>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金山遇车祸昏迷 曹云金方:颈椎受伤无大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金山遇车祸昏迷 曹云金方:颈椎受伤无大碍
刘金山呈现昏迷状态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在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有媒体联系到曾经与刘金山有合作的曹云金方,对方确认刘金山是颈椎受伤无大碍。

 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曾与刘金山有过合作的曹云金,曹云金经纪人表示刘金山是颈椎受伤,无大碍。曹云金也亲自发短信询问刘金山目前情况,确认对方只是颈椎受伤,无大碍。

  据悉,刘金山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北京,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出演陈佩斯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生活前进》,正式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饰胖翻译,被观众熟识。2008年,与刘桦搭档,主演电影《万家灯火》。2010年,在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薛勇。2011年,刘金山又受邀加盟央视春晚,与喜剧演员冯巩等合作表演相声剧《还钱》,这是他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95614.shtml report 2024 刘金山呈现昏迷状态搜狐娱乐讯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