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麒麟剧社首演——让京剧回归小剧场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8月18日,被誉为“京城七大戏园”之首的三庆园,历经了220年的沧桑变化,终于原址复建,重新开张。麒麟剧社也迎来了成立后在戏剧圣地的首场演出,郭德纲老师携手众多戏剧演员,联袂奉献了三出传统京剧名段,回归小剧场的京剧,让到场的新老戏迷亲身感受老戏园子的亲切氛围。

  大家都只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却不知郭老师对戏剧有着发自内心的挚爱,且造诣颇深。今年成立的“麒麟剧社”名字就来源于郭老师非常尊敬的京剧大师周信芳老先生,先生是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麒派”艺术创始人,艺名“麒麟童”,郭德纲老师出于对老先生的尊重和怀念,以及为传承京剧艺术,弘扬传统文化,从而创立“麒麟剧社”。

  本次首演共三出剧目: 一出剧目《天官赐福》,是京剧中的传统名戏,作为开场剧目众人登台向观众送上祝福之意。 二出剧目《锯大缸》,主持人用特色方式介绍剧情,让台下观众的满怀期待,表演其中的打戏部分设计独特,使人眼前一亮。 三出剧目《左连成告状》,由天才京剧少年陶阳出演,台下观众响应热烈,台上各位演员卖力演出,展现动听的唱功功底。

  京剧回归小剧场,让更多新老戏迷切身体验剧场看戏的欢快氛围,演员和观众互动起来,重新燃起大众看戏的热情。在这里你无需拘束,尽情享受看戏的自由,聊天、喝茶、尝小吃,开怀一笑品名目,麒麟剧社每周三场演出,让新老戏迷感受传统京剧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95124.shtml report 615 8月18日,被誉为“京城七大戏园”之首的三庆园,历经了220年的沧桑变化,终于原址复建,重新开张。麒麟剧社也迎来了成立后在戏剧圣地的首场演出,郭德纲老师携手众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