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鞠萍从未想过离开央视 调侃自己胖了更适合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鞠萍从未想过离开央视 调侃自己胖了更适合幕后
 鞠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倾情打造的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昨日上映。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同时也是该片的主要配音演员:鞠萍姐姐、小鹿姐姐和黄炜,三位主创昨日亲临曲江国际影城与西安的观众朋友们零距离互动,受到了大朋友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鞠萍没想过离开央视少儿频道

  从主持人到配音演员,鞠萍摸着自己的双下巴开玩笑说自己如今胖了,更适合做幕后,“我主持节目32年了,现在也胖了,现在出像对着镜头这样的事情,就让小鹿姐姐这样年轻的人去做,我就非常感谢少儿频道给我这么一个广阔的空间,用好嗓子塑造一个动画角色,那就是围裙妈妈。”

  最近两年离开央视的主持人非常多,鞠萍如果想要离拓展新的事业版图也不是没有机会,“你们知道我以前也录过讲故事的磁带,现在要是想做自媒体也可以,讲故事什么的。但我们央视对主持人有严格规定的。”鞠萍非常感谢央视给了她足够大的平台:“我学幼师的,在这个工作中,我发挥了我的小知识、小才能,央视给我提供了这么大的平台,我也有一批很好的好同事,这个接力棒传得很好。我都干了32年,说明央视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就是我自己不争气,肚子也大、下巴也大,就在幕后审审片子,挑挑错别字。其他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76884.shtml report 962  鞠萍(来源:华商网-华商报)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倾情打造的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昨日上映。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同时也是该片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