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苟芸慧传绯闻变“小三”? 好友:好多秘密要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苟芸慧传绯闻变“小三”? 好友:好多秘密要守
岑丽香、倪晨曦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岑丽香日前出席活动时,对于有传好友苟芸慧跟陆汉洋(陆恭和)传绯闻却成了“小三”?的提问,反问道:“证实了没有?好多秘密要守!”

  当被问到好友苟芸慧最近传绯闻,有没有恭喜她?岑丽香表示:“最重要是开心,如果她有拖拍也替她高兴,但不知她是否有拍拖呢!”见她近来是否开心了?她指上月有见过苟姑娘,她向来也很开心。至于男方是否已有女朋友?她表示这也不清楚。

   此外,倪晨曦与女神岑丽香同场出席活动,表示不会感到压力,虽第一次见面,感觉对方很漂亮,够瘦。

  倪晨曦表示开心时会喝酒,冬天时曾试过在北海道滑雪喝啤酒,也有过醉酒经历。问男朋友会否怕她吃亏会管束她?她笑称男友都会接送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58014.shtml report 841 岑丽香、倪晨曦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岑丽香日前出席活动时,对于有传好友苟芸慧跟陆汉洋(陆恭和)传绯闻却成了“小三”?的提问,反问道:“证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