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芸蕾宣布已与张楠分手 称推迟公开怕影响备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芸蕾宣布已与张楠分手 称推迟公开怕影响备战
 赵芸蕾张楠已分手

 赵芸蕾坦言已于张楠分开


  搜狐娱乐讯 本届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的赵芸蕾和张楠最终只在混双项目上拿下了一枚铜牌,在场上的交流也不多。在男双比赛结束之后,赵芸蕾对外确认,她已经与张楠分开。

  赵云蕾在微博中写道:“在这里也祝贺搭档张楠夺冠,完成自己的梦想。祝福今后的路越来越好。也终于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应球迷们的猜测,我和张楠确实已经在之前就分开了,不再是情侣关系,望各自安好,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他。” 赵云蕾还自曝近两年身心俱疲:“奥运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也即将结束,因为过去的两年里感到身心疲惫,太多难忍不曾提起,也曾痛苦到虚脱的绝境。”

  赵芸蕾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才公开这个消息,是因为之前她和张楠都有奥运会的参赛任务,这样做是为了能够投入全部精力备战里约奥运会。

  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赵芸蕾就将退役,她表示,现在的她很疲惫,终于可以休息了。

  对于外界的各种传言,赵芸蕾予以回应:“如果有人再散播谣言,颠倒是非,我将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48786.shtml report 1339  赵芸蕾张楠已分手 赵芸蕾坦言已于张楠分开搜狐娱乐讯本届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的赵芸蕾和张楠最终只在混双项目上拿下了一枚铜牌,在场上的交流也不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