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赟贺傅海峰奥运夺金 “风云组合”勾网友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赟贺傅海峰奥运夺金 “风云组合”勾网友回忆
 傅海峰/张楠夺冠
 曾经的风云组合

 蔡赟贺傅海峰奥运夺金


  搜狐娱乐讯 昨日晚,里约奥与会迎来羽毛球男双决赛,比赛异常紧张激烈。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在决胜局连救两个赛点,最终以2: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吴蔚升/陈伟强,夺得中国代表团第21枚金牌,同时也摘下国羽本届奥运会首金。傅海峰昔日搭档蔡赟发文赞老搭档表现完美。

  蔡赟转发男双夺金新闻并写道:“羽毛球首金,一针强心剂,激动,男双永远是关键时候挺身而出。祝贺老搭档傅海峰,完美的表现。”

  据悉,蔡赟/傅海峰从2002年起开始搭档,被称为“风云组合”。2009年至2011年,蔡赟/傅海峰连续三次获得世锦赛男双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蔡赟/傅海峰获得男双冠军,这也是中国队首次获得奥运会男双金牌。2016年6月,蔡赟正式宣布退役。

  网友纷纷在评论中表达对“风云组合”的想念:“有没有听到,颁奖典礼在傅海峰名字前面,主持人脱口而出的蔡赟!”“还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念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47688.shtml report 1670  傅海峰/张楠夺冠 曾经的风云组合 蔡赟贺傅海峰奥运夺金搜狐娱乐讯昨日晚,里约奥与会迎来羽毛球男双决赛,比赛异常紧张激烈。中国组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