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爱心壁咚强吻!孟瑞王博文上海办粉丝会狂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爱心壁咚强吻!孟瑞王博文上海办粉丝会狂发糖
现场比爱心
现场比爱心

各种秀亲密
各种秀亲密

孟瑞王博文“亲吻”
孟瑞王博文“亲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 8月19日晚,“孟瑞×王博文 1st FanMeeting in上海”举行。现场,“鼹鼠夫夫”甜蜜牵手、娇羞对视、比爱心、壁咚、强吻等,各种花式发糖,现场气氛嗨炸天。

  凭借网络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孟瑞和王博文这对腹黑少爷攻配傲娇男仆受的组合也是成了众多腐女YY的对象。当天,两人分别身着一蓝一白的花色西装亮相,也是颇有情侣范儿。

  活动上,两位男神爆发男友力,甜蜜牵手、娇羞对视、比爱心、壁咚、强吻等,花式秀恩爱。更有幸运的粉丝在现场被两位男神公主抱,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尖叫。让人惊艳的是,小白王博文身着性感女装大跳热舞,甚至怂恿少爷孟瑞上台共舞 sexy dance,这段共舞燃爆全场。

  见面会上首次公布了对孟瑞、王博文的神秘“小黑屋”采访,谈到了年老时必然会十分珍惜这段特别的相识,和现在粉丝们的不离不弃,两人都泣不成声,温情场面使得粉丝们也都当场飙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0/n465140350.shtml report 1685 现场比爱心各种秀亲密孟瑞王博文“亲吻”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8月19日晚,“孟瑞×王博文1stFanMeetingin上海”举行。现场,“鼹鼠夫夫”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