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8集 杰佛逊前往飞船被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前往1958年调查凶杀案
传奇小队前往1958年调查凶杀案


  搜狐娱乐讯 里普的团队前往1958年的俄勒冈州调查可能与萨维奇有关的连环凶杀案。通过潜入一家精神病院,莎拉发现萨维奇是那家医院的医生,名叫柯蒂斯•诺克斯。雷和肯德拉假扮成一对已婚夫妇,以便在邻里调查,结果发现萨维奇是自己的邻居。杰佛逊被萨维奇用第N金属陨石造出的怪物袭击。肯德拉和卡特曾经被类似的陨石赋予能量。杰佛逊在带一名伤者前往飞船时,被当地警察拦下来,并交给萨维奇。里普的团队前往病院与萨维奇交手,而萨维奇则给杰佛逊注射了第N金属,把他变成怪物。肯德拉与萨维奇正面交战,差点命丧,还好雷救了她。其他的队员则把杰佛逊救走。回到飞船后,斯泰因博士和吉迪恩一同研发出治愈杰佛逊和其他受害者的血清。克罗诺斯袭击乘波号,迫使飞船紧急撤离,把雷、莎拉和肯德拉留在1958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112872.shtml report 866 传奇小队前往1958年调查凶杀案搜狐娱乐讯里普的团队前往1958年的俄勒冈州调查可能与萨维奇有关的连环凶杀案。通过潜入一家精神病院,莎拉发现萨维奇是那家医院的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