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震撼来袭!悬疑大作《时空救赎》即将收尾

  2016度经典悬疑巨制巜时空救赎》己进入后续阶段,这部精品电影从筹备到拍摄都力求精致完美。出品方负责人表示,虽然《时空救赎》这部电影因大量地釆用实景及优秀演员导致制作成本比较高,但后期制作一样会不遗余力,希望影片能在剧情及演员演技方面吸引观众的同时,特效一样动人心魄。

  《时空救赎》电影采用以老戏骨带新艺人的形式作为演员阵容,能够完美地通过演技将观众带入剧情,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目前已获悉,如节冰老师、宁文彤老师、陈继铭老师等老戏骨倾力加盟。出品方玥亚影视一直不肯透露过多演员名单,但表示届时会出现更多观众喜欢的大牌明星。

  此次拍摄期间,老演员对演技尺度的捏拿让新人们获益不少,让这部电影在“有颜值”和“有气质”之外也有了表演内涵。我们同时也发现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形式式是极其正确的,新晋演员也有不乏功底深厚的后辈。听剧组内部人员透露,北京电影学院在读学生乔宸晨,就获得了许多老戏骨的称赞。乔宸晨作为新晋演员,同时也是一位身材姣好的模特,特长是民族舞、油画,爱好旅游与滑翔,可谓是文武双全的才女,让我们拭目以待她在这部作品中的脱俗表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80048.shtml report 945 2016度经典悬疑巨制巜时空救赎》己进入后续阶段,这部精品电影从筹备到拍摄都力求精致完美。出品方负责人表示,虽然《时空救赎》这部电影因大量地釆用实景及优秀演员导
最后修改于2016-08-22 09:56:0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