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天》开播 揭吃瓜群众和月入百万网红差在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天》开播,揭吃瓜群众和月入百万网红差在哪?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2016年是直播年,直播平台如同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但平台虽多,可直播内容与形式千篇一律、大相径庭,所以如何从当前直播的窘境走出,是直播平台必须思考的问题。搜狐旗下的千帆直播大胆另辟蹊径,打造全新直播栏目《一天》,用真人秀加直播的全新模式,给我们带来新的生机。

  明星或者网红主播们在舞台上是总是光彩照人,但私底下是何种生活状态?千帆直播抓住了网友们的对于网红或者明星私生活的猎奇心理与好奇心,为我们“赤裸裸”的展现了网红或者明星的真实生活。它不同于电视上的真人秀节目,通过手机直播的形式,无任何的后期剪辑,完整的展现了私底下主播的生活状态。

  首期节目,千帆直播选择的主题是直播网络主播卡卡的一天,卡卡是千帆直播里人气非常高的主播,据说月收入破百万,天啦噜!在本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卡卡真性情的一面,无论是刚起床时的慵懒姿态、与宠物狗卡小卡逗乐的场景,还是做瑜伽时认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卡卡直播外的另一面,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卡”,“卡卡素颜好美”,“卡卡瑜伽好6”……这种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的认可。

  直播+真人秀?到底是直播or真人秀

  直播加真人秀的模式侧重点依旧在直播,但打破了传统秀场直播单调乏味的直播形式与内容,显得更加规范与有体系;同时与户外直播也有明显得不同,由于户外直播依旧属于单人直播,难免会出现冷场和尴尬的情况,但在真人秀直播中,千帆主持人会对主播进行采访,在无戒备心与放松的情况下进行提问,更能看出直播者真实的反应,而且主持人也可以实时对直播的节奏进行把控。

  在直播中引人真人秀的元素,无疑是个新的创举,但与电视真人秀节目的不同在于,首先没有后期的剪辑显得更加客观;第二,没有了台本与剧情的安排,观众看到的所有事件具有真实性(如宠物狗卡小卡的突然之举),主播的反应也是当下真实的反应。

  直播真人秀的挑战

  直播真人秀必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据了解已经有多家媒体要尝试这种类型,但直播真人秀这种模式也面临严峻的挑战:首先,由于没有了台本与后期的剪辑,在内容的选题和节奏上的把控就更加考究,如何让整个节目看起来不冗长而且有趣,这是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千帆直播在《一天》第一期的试水还是相当不错的,选题有爆点,内容有亮点,主播有颜值,相信接下来的第二期第三期直播应该会更加有趣。

  56网副总经理、千帆直播负责人周辉说:“我们开创了全新的直播模式,将《一天》这个节目打造成一个无添加、最纯粹的节目,给我们带来真实的体验与感受,我相信这也将是未来互联网直播的趋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79921.shtml report 1722 《一天》开播,揭吃瓜群众和月入百万网红差在哪? 搜狐娱乐讯有人说2016年是直播年,直播平台如同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但平台虽多,可直播内容与形式千篇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