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女子接力赛无缘决赛 杨澜海清等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子接力赛无缘决赛 杨澜海清等质疑
参赛选手表情沮丧
参赛选手表情沮丧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里约奥运会举行女子4X100米接力赛。美国队员由于掉棒申请重赛,最终以41秒76的成绩成功获得决赛资格。而原本排名第七的中国队就此无缘决赛。今日,陈一冰、杨澜海清、毛林林均发布微博表示遗憾与质疑。

海清、杨澜微博截图
海清、杨澜微博截图

毛林林、陈一冰微博截图
毛林林、陈一冰微博截图


  陈一冰转发美国队重赛视频,还说:“别的队就别再费劲跑了吧 直接颁奖仪式吧。”杨澜则质疑比赛规则有问题。海清则开玩笑说:“那七国退赛吧,不好玩了。”而毛林林则直接祝愿牙买加队胜利。

  对此,网友也议论纷纷:“巴西这个大腿抱得我服”“这不是奥运会,认真你就输了”“游戏是死的,可规距是活的呀”。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6110 report 1837 参赛选手表情沮丧搜狐娱乐讯8月19日,里约奥运会举行女子4X100米接力赛。美国队员由于掉棒申请重赛,最终以41秒76的成绩成功获得决赛资格。而原本排名第七的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