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全国巡演温馨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照片
巡演照片

巡演照片
巡演照片

巡演照片
巡演照片


  继《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在北京朝阳9剧场首轮两场演出获如潮好评之后,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有趣和感动之中能够学会科学相处,真实地表达内心的爱,北京涵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开了下半年全国百场巡演计划的策划。主办方旨在希望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能在儿童剧中体会欢乐有趣的同时感受到“真善美”的教化,以更加“柔软”的方式来代替强行说教。

  小朋友的乐园 家长的课堂

  由涵图文化出品的大型亲子情绪系列儿童音乐舞台剧99个空气瓶之《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五月在北京的首轮演出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与感动,受到了业界与观演者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纷纷在观演后毫不吝啬地晒出自己的夸奖跟大家一起分享子女和自己最直观的观剧感受,有的说“很棒的一部儿童剧,闺女入戏居然看哭了”、“看完心里酸酸的,竟然都看哭了,出乎意料的好剧”等;也有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从剧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从而反思自身,纷纷发出感慨:“看完回家,我儿顿悟!”、“没想到一部儿童剧能让自己几度哽咽,太感动了,觉得像照镜子一样看到了自己,唠叨、急躁、没耐心、不懂孩子的心”等。这种贴近真实生活的剧目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深受感触,使其在欢乐与感动中学会以科学的方式来传递亲子之间的真情实感。

  该剧不是一部单纯为了票房,为了哄孩子的商业作品,而是一部有良心有使命感的好作品,处处体现着走心和用心。不仅舞台道具布置方面华丽、精细到位,绝不应付,在故事情节的发展上更是与舞美、道具、以及音乐上也深度契合,丝丝入扣,将小观众们的视线紧紧锁定在舞台上。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方式非常多样,钢琴曲、歌唱、舞蹈、手影这些元素都让小朋友很投入,全场都积极主动参与到与演员之间的互动。这些互动更是加强了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代入感,跟随着剧情,不知不觉的一起去反思自身在现实生活中种种的表现,直到演出结束,才意犹未尽,恍然大悟。这种以欢乐和感动来代替强行说教的方式更具有现实意义。这些意义不只体现在对孩子们正面积极的影响,更体现在对于家长的刺激,看过的家长无一不惊觉“原来我们自身存在着那么多的陋习”、“原来我们这么不懂孩子的心”。

  全国百场巡演值得期待

  为了使该剧更加符合巡演的要求、每场演出更加精良专业,让全国各地的观众都能看到一部更加完美精彩的作品,涵图文化邀请亚演联盟(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全国巡演的总策划,专业的策划能力加之强大的执行力,结合涵图文化现有的市场资源,两强联合,保证了此次全国百场巡演的高质量和高效率。

  此外,针对此次巡演,涵图文化在演员、剧本、服装、舞美等各方面均做了一些调整和升级。演员方面,在首演阵容的基础上新招聘了一批毕业于专业艺术院校,从事于儿童剧行业的演员。这一批演员更年轻、更有活力,且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他们将与首演演员共同完善该剧。

  在创作方面,主创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再度创作,剧情相对于首演也会更加紧凑,把互动游戏中拖沓、繁琐的地方进行了改进,节奏会更加轻快。除此之外,在剧情中增加了更多的趣味元素,这种趣味性不光是体现在时下流行语言上,还体现在肢体语言和游戏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场内演员会增加与小朋友的互动,来拉近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不再局限于台上演、台下看的模式。利用演员与观众的互动,观众与观众的互动,让小朋友和父母更加真实地表达内心深处的爱,将更多的欢乐以及感动传递给每一位观演者、参与者。这种互动没有框架约束,是即兴的,根据现场的临时情况和观众当下反应来决定互动形式,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同时也更加挑战演员的应变能力。

  此次巡演演员的造型服装,也重新制作升级,服装材质比之首演将更加优良,设计更便于演员快速换装,适应巡演的不同需求。最后会怎样呈现在观众面前,就只有等你亲身走进剧场观看演出就知道了。

  全国百场巡演第一场将于8月6日在宁波正式开启。之后将在杭州、成都、重庆、昆明、上海、南京等地依次进行巡演,宁波、杭州、成都、重庆、昆明等地巡演现已在大麦、永乐、聚橙等各大售票网站开通售票渠道,每个城市平均演出3-5场,该计划将在今年年内全部实现,最后于今年年底回到北京收官。

  涵图文化传媒承诺: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家长,只要你走进剧场,你将看到一部美轮美奂的作品,每一个人都会有所收获,亲子之间沟通起来也会更加顺畅舒心,亲子之间的欢乐与感动将是涵图文化更加期待的,全国百场巡演也值得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70960.shtml report 3030 巡演照片巡演照片巡演照片继《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在北京朝阳9剧场首轮两场演出获如潮好评之后,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有趣和感动之中能够学会科学相处,真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