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元可享《Cavalia舞马》 爆款舞马的亲民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avalia·舞马》自4月份来到中国,迷幻的舞美灯光,绝佳的音响视听,唯美的剧情起伏,自开演以来广受观演者好评,引发国民“观马热”。第二季舞马表演在热情的观众呼声中于8月11日再度开幕,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新一季的表演更为铿锵有力,美轮美奂。为了响应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Cavalia·舞马》成为惠民季中的重要组成项目,舞马主办方圆核经典特推出惠民“梦·幻”专场,届时,北京观众将会以低于百元的亲民的价格观看顶级舞马秀,更多人将眼见舞马的非凡魅力、感动人与马的共生与情感。

  《Cavalia·舞马》是什么?

  《Cavalia·舞马》由享誉全球的太阳马戏团联合创始人诺曼?拉图雷勒(Normand Latourelle)所创作,首度糅合马术与表演艺术,并加入多媒体投映及奇幻科技等元素,将杂技、舞蹈、空中飞索和现场音乐融为一体,因此享有“马术芭蕾”的美誉。《Cavalia·舞马》已在全球超过70个城市巡演,横跨美、加、欧、亚、中东,吸引超过600万名观众。台湾云门舞集艺术总监林怀民先生在观看表演后评论说:“这辈子看过很多表演,Cavalia最让我感动。像一首久违的田园诗,让人忘我、舒叹、赞颂!” 冯小刚张国立、濮存昕、姚晨、徐峥等文化名人看过后无不赞叹,是非常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的舞台秀。

  《Cavalia·舞马》的惠民“梦”、“幻”专场又是什么?

  《Cavalia·舞马》第二季演出有别于第一季,演出形式更为丰富和灵活。主办方日前公布,正式推出北京文化惠民精编 “梦”版 “幻”版专场。“梦”与“幻”分别从不同角度选取和放大舞马环球版中最为经典和唯美绝伦的桥段,能够让现场观众在较短时间里,以更低的价格,欣赏和享受到舞马演出的精髓。

  精编版本的“梦”与“幻”专场,每场时间为60分钟,是一次全新的演出尝试,通过更美、更新的节目编排,让观众每分钟一次全场喝彩,每幅场景画面急于留念,每个座位角度能完美观演,每个动静结合的呈现都叹为观止。

  8月31日,舞马“梦”、“幻”试行首演,主办方介绍,观影成本由原来的600元以上一次性变成250元左右,其中最低100元即可获得。不仅如此,持文惠卡在朝阳公园东二门舞马售票处买票,还可独享9折优惠,也就是说,您最低90元就可以入场享受啦。

  《Cavalia·舞马》环球版在政府惠民政策下有什么改变?

  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由北京市文资办、市文化局等19家委办局和16区政府联合主办,围绕“文化惠民”核心主旨,突出“惠文化 慧生活”主题,着力扩大文化供给,创新消费服务,丰富消费业态,提升消费品质,改善消费环境。此次惠民季选定Cavalia城堡作为开幕式所在地,作为签约商户圆核经典做出承诺:将以最优质的演出、全面周到的服务和优惠价格,为北京市民谋福利、为北京市的惠民文化建设添光彩。这也表示, 《Cavalia·舞马》已从被政府列为重点文化项目,在这段时间里,舞马讲和北京观众亲密接触,在不远的将来,很有可能常驻北京,成为北京新的城市名片。

  全新的舞马演出季加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后,在票价让利给北京观众带来极大惊喜:票面价格较上一季更实惠,扩大中段票档占比率,整场门票数量的60%为480元票价,最高票价从1980元让利700元,直接到1280元, 3口之家只需1200元就可拥有三张480元的家庭套票。文化惠民消费季,把最大的实惠带给了北京的观众, 《Cavalia·舞马》的精彩将会让每个百姓都有机会体验。

  购票通道:

  热线电话:4000301651 舞马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Cavalia·舞马》(ID:cavaliawuma)

  朝阳公园东二门舞马售票处(持有文惠卡可9折优惠)及各大票务网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70019.shtml report 1916 《Cavalia·舞马》自4月份来到中国,迷幻的舞美灯光,绝佳的音响视听,唯美的剧情起伏,自开演以来广受观演者好评,引发国民“观马热”。第二季舞马表演在热情的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