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童星侯奕辰&萌犬high《犬心犬意》全网热播中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8月12日 腾讯、爱奇艺、搜狐、好狗狗微信平台同步 ,热播的电影《犬心犬意》嗨翻了网络!让期待“颜值"人儿,大呼过瘾!

  原来,有着超高颜值360度无死角的汪星人毛毛担当男一!影视歌三栖小艺人侯奕辰倾情加入,孩子们和汪星人的表演不漏痕迹自然流露,演技太惊人了!

  小星星-侯奕辰为影片献声插曲《汪星人的告白》,一次次将汪星人带给人类的欢乐温馨场面推入高潮!纯真的孩子,萌萌的汪星人画面太美好啦!

  影片由河北廊坊市潘朵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杨梓携影视新人跨越内地和香港两地拍摄完成并一人担当导演&编剧&剪辑&画外音的解说,全能才女!!独特的视角,写实的拍摄手法,随着剧情的铺开,主人公内心刨白解说,一个励志,温馨,搞笑,心酸的汪星人的流浪史展现眼前!

  有人说,狗狗眼中的世界是灰色的……

  剧组全员皆是爱狗达人!

  本片意在呼吁:可以不爱,不要加害!不要放手和遗弃,放手和遗弃等于杀害!

  剧中的汪星人毛毛和小星星~侯奕辰饰演的爱心女孩儿琳琳,改变了作为汪星人毛毛在辛酸的流浪生活,是毛毛在灰色世界冷酷遭遇里最温暖的一段快乐的时光!

  但是,毛毛即使结束了恐惧的生活遭遇,遇到了温馨的小主人,可是毛毛执意要回到自己原来的主人身边!时时寻找机会,不曾放弃……于是有了,离别的虐心戏!

  在这部电影中,小星星~侯奕辰爱狗的天性展露无疑!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展示,有欢快的,萌萌的,还有着急时的尴尬,离别时的无奈以及虐心的眼泪!这部作品能看到,小星星~侯奕辰作为实力演技派的小艺人,自然的表演,超好的台词功底,以及她萌化人的歌舞魅力!!

  小星星饰演的琳琳,对毛毛离开的不舍,在毛毛义无反顾地冲出门外去寻找原来主人的一刹那,她为影片献声的插曲《汪星人的告白》想起!和毛毛相处的美好画面一幕幕在眼前掠过,欢快的歌舞,温馨地陪伴,动情地讲故事,闲暇时的遛弯……和眼前毛毛的离别形成鲜明的对此!小星星和毛毛萌萌的童真可爱&欢快的插曲,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孩子和动物的演技是无敌的!

  这部在2016年8月12日登陆爱奇艺,腾讯,搜狐的电影品台,用4天的时间,在近期几十部影片中,竟然为评分居首!并登上了爱奇艺,腾讯,等播出平台的首页!

  在第4天,腾讯,搜狐,爱奇艺纷纷给予热门影片大图推荐!可以说,《犬心犬意》是凭借影片自身的艺术和实力,没有借用任何宣传和大腕的优势,得到大家认可!

  请爱心人们多多点击观看及参与热评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49225.shtml report 1551 8月12日腾讯、爱奇艺、搜狐、好狗狗微信平台同步,热播的电影《犬心犬意》嗨翻了网络!让期待“颜值"人儿,大呼过瘾!原来,有着超高颜值360度无死角的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