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遇见你》热拍 赵岩松造型复古潮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罗钢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火热拍摄中。实力戏骨赵岩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而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其更是以一身复古西服套装亮相,潮范十足的同时更是彰显出其无与伦比的熟男魅力。

  由于该剧以刺绣为主题贯穿全篇,所以该剧在服装的搭配以及刺绣元素的融入上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既能完美的体现出我国国粹的精髓,又能与现代时尚紧密结合,特邀请了有“刺绣皇后”之称的苏绣艺术家——姚建萍女士,担任该剧的刺绣艺术顾问。而赵岩松聊到自己的角色时,也说到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并且新颖的作品,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就一直在细心的揣摩这个人物,究竟要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进行呈现,这一次一定会努力的完美诠释,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剧在视觉上此次可谓是电视剧业界的新高度,赏心悦目的画面搭配跌宕起伏的故事,相信该剧一定会创造不同的观众反响。

  赵岩松之前在荧屏上已经塑造了非常多的经典形象,这一次相信同样精彩,让我们一起等待,在《因为遇见你》中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43030.shtml report 995 赵岩松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罗钢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火热拍摄中。实力戏骨赵岩此次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