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琴高丽竟这么大牌 饰演王源李易峰“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斯琴高丽《青云志》
斯琴高丽《青云志》

斯琴高丽与王源合影
斯琴高丽与王源合影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等主演。张小凡分别由王源(少年)、李易峰(成年)饰演,剧中最大牌的莫过于斯琴高丽了,首次饰演“妈妈”的她,竟当起当红小鲜肉的“妈妈”。

  自出演电影《济公之人皇鼎》,斯琴高丽再次出演仙侠类《青云志》,斯琴高丽在此剧中饰演张小凡的妈妈,张小凡由王源、李易峰分别饰演少年时、成年后的他。杀青时,斯琴高丽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王源的剧照,并夸赞王源懂事。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当红小鲜肉合作什么感受时斯琴高丽说,“很奇妙,知道我跟王源一起拍戏的朋友都在跟我要签名照都很喜欢他,通过合作,王源真的是一个特别努力上进的孩子,很棒!我发了与王源剧照的微博,他的粉丝还评论叫我婆婆 哈哈哈”

  斯琴高丽以演员身份出道,曾与谢霆锋陈奕迅等演过《大人物》、《为爱而生》、《侠骨丹心》等电影电视剧,后以歌唱事业为主发表《斯琴高丽的伤心》、《犯错》、《猜》等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演员、歌手的双重身份可谓非常成功,2015年斯琴高丽转战影视圈之后,先后拍摄了《百战天狼》、《寂寞空庭春欲晚》、《大仙衙门》等,并在电视剧《青云志》中一展演技,饰演王源、李易峰的“妈妈”,可谓让一大众人羡慕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38564.shtml report 1875 斯琴高丽《青云志》斯琴高丽与王源合影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