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荣光加盟《惊天岳雷》 被打入史上最华丽水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荣光饰演岳飞
于荣光饰演岳飞


  搜狐娱乐讯 《惊天岳雷》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大戏,由新晋视帝高云翔饰演岳雷,而饰演南宋大将岳飞的是于荣光。他在剧中首度搭档高云翔,新老戏骨剧中彪戏,上演父子情深。剧组为拍好于荣光的一场戏,斥资百万打造华丽水牢,一比一的重现南宋历史。

  于荣光加盟《惊天岳雷》 首度搭戏高云翔

  于荣光在香港电影最繁华的时代,凭借1982年《木棉袈裟》中的头号反派角色登上大荧幕,被观众熟知。他从影三十四年,既能诠释好桀骜不驯的“狼毒花”,又可以将红高粱中亦正亦邪的高密县长朱豪三演绎得近乎完美。他在之前的作品中塑造的英雄形象,为这一次在山影古装大戏《惊天岳雷》中饰演岳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于荣光在不同类型角色之间的转换游刃有余,被称为“开了内地硬朗小生的先河”。在《惊天岳雷》中,他首度搭档高云翔,饰演父子。老戏骨于荣光硬汉气息爆棚,新晋视帝高云翔也是一身正气,二人剧中彪戏,一句台词告诉你什么叫做实力派。

  在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的饰演的英雄父子搭档,剧里剧外都彰显硬汉气质。高云翔作为演员的中坚力量,在和老戏骨于荣光搭戏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完美诠释英雄后人形象。于荣光大方评价高云翔:“像是我儿子。”

  《惊天岳雷》剧组斥资百万 搭建史上最华丽水牢

  《琅琊榜》燃爆网络之后,山影剧组被贴上“处女座”标签。在《惊天岳雷》中,剧组将追求完美这一特质无限放大。为了拍摄好于荣光的第一场戏,360°无死角凸显开篇大戏的震撼,剧组在横店一比一的还原南宋时期关押岳飞的水牢,呈现出阴暗、恐怖的视觉效果。制片人钱晓鸿说:“第一场水牢戏光搭景花了一百多万,就拍了一场戏。”

  剧中,于荣光饰演的岳飞被秦桧(张子健饰)扣上莫须有的罪名,打入水牢。于荣光在戏里衣衫褴褛,受尽牢狱之苦,搭配精致的刑具和完美的光影效果,连坐牢都隐约透露着华丽的气息。在拍摄完他的第一场戏之后,网友惊呼:山影够“土豪”。

  这部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国建勇、谢泽执导的青春武侠传奇古装大戏《惊天岳雷》现在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老戏骨于荣光和新晋视帝高云翔演绎的英雄父子,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持续关注《惊天岳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30212.shtml report 1514 于荣光饰演岳飞搜狐娱乐讯《惊天岳雷》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大戏,由新晋视帝高云翔饰演岳雷,而饰演南宋大将岳飞的是于荣光。他在剧中首度搭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