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你的眼》热播 李政熹演绎热血青年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你的眼》热播 李政熹演绎热血青年医生
李政熹
李政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殷飞执导,郝蕾、黄觉、罗昱焜、李政熹等演员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我是你的眼》正在陕西二套都市剧场火热播出。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李政熹在剧中出演一位留学归国的眼科医生。

  《我是你的眼》讲述了以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乡下知青生活为历史背景,以郝蕾饰演的农村女孩与黄觉饰演的下乡知青的情感经历为中心,讲诉了几个家庭的情感纠葛和老一辈人励志奋斗的故事。

  李政熹在剧中饰演一位眼科医生武辉,是一位勤奋努力、内心善良的好青年,是黄觉饰演的陈实医生在美国的同学。在陈实回国后,他跟随其一起回国从事眼科医学研究和医治。剧中李政熹把青年医生对医学的热情、认真,对朋友的真诚表现的淋漓尽致。

  李政熹谈到参演的感受时表示:“《我是你的眼》也是一个让人虐到极致的苦情大戏,它体现的并不是一部纯粹的知青戏,它更多的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深刻情感对观众传达的是一种默默守护、细水长流却又轰轰烈烈的爱情观,希望大家会喜欢。”

  据悉,《我是你的眼》正在陕西二套都市剧场热播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28218.shtml report 1056 李政熹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殷飞执导,郝蕾、黄觉、罗昱焜、李政熹等演员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我是你的眼》正在陕西二套都市剧场火热播出。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李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