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昊受邀网络影视盛典 首以导演身份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昊受邀网络影视盛典 首以导演身份颁奖
郑昊
郑昊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6金骨朵奖网络影视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实力演员郑昊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与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女士共同为“2016金骨朵奖最受欢迎网络大电影”颁奖,网络电影《深宫遗梦》获得该奖项。此次是郑昊首次以导演身份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做好演员本职的郑昊,也涉足导演领域和网络影视,不断学习和更新自己的影视观念。

  2016年6月,郑昊导演的全球首部纯电动汽车题材电影《特丽独行》全网热映,总播放量一路看涨,作为一部电动汽车题材首秀的作品,成绩颇为亮眼,引发业内关注。在这部影片的拍摄与制作过程中,郑昊称是一次刻骨铭心的体验,非常过瘾。作为“科技控”“汽车控”的郑昊,对于科技产品和互联网新兴产品,都有着非常强的接纳能力和变通能力。

  此次,郑昊首次以导演身份,受邀担任“2016金骨朵奖最受欢迎网络大电影”颁奖嘉宾。现场,郑昊表示自己对网络大电影和网剧都非常关注,并与蔡艺侬女士一同分析了网络大电影目前的现状及与院线电影的差异,在新人导演、演员的挖掘,题材的多样性上,网络大电影和网剧可以说是一个更加宽松和丰富的平台。郑昊表示也希望可以和影视同行多多交流,有更多合作。

  除了导演身份亮眼,郑昊的荧屏佳作始终不断。近年来在《赵氏孤儿案》《心术》《中国远征军》《长沙保卫战》《于无声处》《生命中的好日子》等热播剧中都有精彩演绎。由郑昊主演的,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而创作的电视剧《绝命后卫师》有望在国庆前后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07963.shtml report 1147 郑昊搜狐娱乐讯昨晚,“2016金骨朵奖网络影视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实力演员郑昊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与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女士共同为“2016金骨朵奖最受欢迎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