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之崛起》首爆海报 邢佳栋再现一代“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首爆海报 邢佳栋再现一代“战神”
邢佳栋饰 白起
邢佳栋饰 白起

邢佳栋 宣传照
邢佳栋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崛起》首次公开了人物海报,这版海报整体色调恢弘大气、充满史诗底蕴,邢佳栋饰演的“白起”只留侧影在秦昭襄王嬴稷背后,与宣太后平齐,气氛十分微妙,预示着秦国风云涌起开启统一时代的到来。

  作为大型历史史诗系列剧《大秦帝国》中的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白起、魏冉、范雎等人的辅佐下,拉开了秦国统一中国的恢弘序幕。电视剧仍由导演丁黑执导,宁静、张博、邢佳栋、杨志刚、沈佳妮等领衔主演。《大秦帝国之崛起》会再现战神白起发动的伊阙、郢都、华阳、长平四大战役,届时金戈铁马、群雄争霸的大秦征战时代将展现地淋漓尽致。

  邢佳栋饰演的秦国军事将领“白起”,在风云际会的战国时代身临百战、战无不胜,鼎力扶持秦昭襄王,被誉为一代“战神”,为秦国能统一六国打下结实的根基。在曝光的剧照中,邢佳栋的“白起”虽侧身而站,仍能让人感受到他豪壮的气质,目光深邃,自带气场。然而“飞鸟尽,良弓藏”,海报中“白起”背后被熊熊烈火吞噬的雄姿英才,仿佛暗示出他最后的命运。据悉,《大秦帝国之崛起》历经四年,终于将在粉丝的期盼中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06113.shtml report 1466 邢佳栋饰白起邢佳栋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崛起》首次公开了人物海报,这版海报整体色调恢弘大气、充满史诗底蕴,邢佳栋饰演的“白起”只留侧影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