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会 阿娇携豪华阵容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娇与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年度贺岁巨制《罗曼蒂克消亡史》举办盛大的“上海海上”发布会,为这部万众瞩目的影片揭开神秘面纱。出品方代表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战略合作伙伴SMG东方卫视中心总监、东方卫视总经理李勇,以及本片编剧导演程耳,携一众主演葛优、章子怡、钟欣潼、杜淳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悉数登上游轮“罗曼蒂克”号,恢弘阵容踏浪合影,十里洋场尽洒风流。而伴随发布会的召开,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也正式进入宣传倒计时,长风破浪剑指12月23日贺岁档。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业界一直保持着超高神秘感,出品方之前对故事主线和角色设定高度保密,观众和媒体只能在流光片影中窥探、揣摩剧情走向。此次,导演程耳与众主演高调亮相上海滩,巨幅海报卓然立于外滩万国建筑群之中,更是携26张波澜万丈人物海报发布之际,在专属罗曼蒂克号游轮上举办发布会,风云际会十里洋场,也在某种程度上暗喻了故事发生的地域及年代背景,一段风云诡谲的旧上海黑帮传奇呼之欲出。

  发布会当天,钟欣潼一身全白色的斜肩礼服着装惊艳十分,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将首次饰演葛优角色背后的女人,一个外表柔美却在戏中有一场冷血的枪战戏,不仅角色备受期待,阿娇与葛优的之间情感对手戏也是全片的一大看点。电影将于12月23日登入贺岁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93007.shtml report 1433  阿娇与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昨日,年度贺岁巨制《罗曼蒂克消亡史》举办盛大的“上海海上”发布会,为这部万众瞩目的影片揭开神秘面纱。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