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使徒行者》票房过三亿 吴镇宇实力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使徒行者》吴镇宇
《使徒行者》吴镇宇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使徒行者》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上映一周时间已破三亿,现在持续增长中。作为暑期档的一部黑马港片,众主演的精彩演技让观众大呼精彩。而吴镇宇饰演的Q sir,与佘诗曼的打情骂俏、拌嘴吃醋着实也为电影增色不少。

  吴镇宇此番在《使徒行者》的电影版,饰演新任的卧底联络人Q sir,与钉姐佘诗曼上演了一段欢喜冤家。吴镇宇痞帅风格演绎深情、专注、又不失趣味的形象,不少观众表示“被帅到”。吴镇宇电梯内的那场戏燃起了观影的氛围,与佘诗曼的一眼,包含了太多的复杂感情,不少观众湿润了眼眶的同时,也感叹吴镇宇的演技高超。

  而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段吴镇宇与佘诗曼的彩蛋,一经发出,粉丝纷纷赞叹道“哎呦喂!高甜!Captain Tong附身了!”“这是高甜!也没什么,看了五六遍而已。”“哇哇哇,这个太赞了,好甜,男帅女美。”“太短了,不够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7976.shtml report 998 《使徒行者》吴镇宇  搜狐娱乐讯近日,《使徒行者》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上映一周时间已破三亿,现在持续增长中。作为暑期档的一部黑马港片,众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