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ulu加入漫改行列 预定漫威新剧《逃亡童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Hulu加入漫改行列 预定漫威新剧《逃亡童盟》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Hulu也加入了漫改行列,近日预定改编自同名热门漫画的漫威新剧集《逃亡童盟》(Runaways)。剧集将由《绯闻女孩》的主创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和丝黛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来负责开发。目前Hulu预定了试映集和剧本,《逃亡童盟》有可能会获得全季预定。

  《逃亡童盟》的漫画由布莱恩-K-沃恩(Brian K. Vaughan)和亚德里安-阿尔方(Adrian Alphona)打造,于2003年发行,讲述了一群青少年偶然发现自己的父母居然是邪教组织的一份子。

  剧版的《逃亡童盟》编剧是乔什-施瓦兹和丝黛芬妮-萨维奇,剧情主角是六个性格各异、互相看不顺眼的青少年,他们必须联合起来为了父母一同对抗邪恶组织。对于剧版改编,施瓦兹说道:“我是《逃亡童盟》的老粉丝了,十分期待能将布莱恩和亚德里安创作的角色们改编成真人版电视剧。”萨维奇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能和Hulu以及漫威开展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3099.shtml report 957  Hulu加入漫改行列预定漫威新剧《逃亡童盟》搜狐娱乐讯(文/啊包)Hulu也加入了漫改行列,近日预定改编自同名热门漫画的漫威新剧集《逃亡童盟》(Ru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