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薛之谦助力刘涛 金牌搭档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助力刘涛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8月20日)20:30嗨燃上线。历经78天的顶级音乐竞技即将迎来巅峰之战,素有豪华高配之称的“帮唱团”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千面女神”刘涛力邀 “段子手”薛之谦作为帮唱嘉宾,一直给人干练、从容等印象的“大女人”刘涛在爱豆面前秒变“迷妹”,一曲默契地合唱更引得评委宋柯老师直呼自己是刘涛的“脑残粉”。

  在本期节目中,刘涛身着黑色皮草兼流苏鱼尾连衣裙置于迷雾森林中,高高束起的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尽显利落知性之美。她穿梭于迷雾森林之中,与薛之谦无数次地擦肩而过。优美动听的旋律响起,深藏在心底的情感渲泄而出,近在咫尺又触不可及的爱恋让人深深领悟到歌曲中痛彻心扉的无奈之感。完美的合唱引得评委黄韵玲赞叹地说:“涛妹真的喜欢挑战各种有难度的事情。”同时,刘涛还在现场自曝是薛之谦的粉丝。对偶像,一向能说会道的刘涛变得少言寡语起来,她“一本正经”的说:“我这个人不太善于表达。”主持人栗坤搞怪的发问道:“喜欢他的歌?”刘涛一脸诚恳的回答:“还有他的人啊。”娇羞可爱的模样萌翻众人。当沉稳霸气的刘涛遇上搞怪风趣的“段子手”薛之谦,刘涛仿佛已经被薛之谦的画风带偏,金句频出,幽默十足。

  有好友帮唱便似如虎添翼,究竟刘涛与薛之谦的合唱能否征服评委?她又能否摘得“歌王”桂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3454.shtml report 1193 薛之谦助力刘涛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8月20日)20:30嗨燃上线。历经78天的顶级音乐竞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