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7集 原子侠几乎发生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收到他人求救信号 


  搜狐娱乐讯 由于里普已经无法掌握汪达尔•萨维奇的行踪了,他必须给吉迪恩进行软件升级。这时,里普的团队收到了来自另一艘时间飞船冥河号的求救信号。里普决定盗取这艘飞船的软件。里普、斯泰因博士、杰佛逊和米克登上冥河号。除了斯泰因,其他人都被想要盗取乘波号的时间海盗捉走了。时间海盗意图登上乘波号,却被里普启动了保护协议。因此,时间海盗对乘波号开火,造成船体损坏。莎拉和史纳特正在努力维修船体时,却被困在机房里,空气越来越稀薄。斯泰因试图救出被时间海盗囚禁的队友,雷则飞到太空从外部维修乘波号的船体,差点死掉。这时,米克出卖队友,把时间海盗带到乘波号上。里普和其他队友成功夺回冥河号,莎拉和史纳特则成功阻止米克和时间海盗占领乘波号。冥河号的船长为了报答里普,给吉迪恩提供了软件升级,并给萨维奇的行踪提供线索。史纳特向队友承诺会负责处理米克,不让他再辜负团队。史纳特把米克带到一个神秘的时间和地方,看似把他杀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920458.shtml report 920 传奇小队收到他人求救信号 搜狐娱乐讯由于里普已经无法掌握汪达尔•萨维奇的行踪了,他必须给吉迪恩进行软件升级。这时,里普的团队收到了来自另一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