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边城浪子》朱一龙冷酷到底 网友已被虐麻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新边城浪子》本周的播出再度告一段落,网友在纷纷等候下周剧集播出的同时,也在网上掀起了对昨晚播出剧情的热议。在昨晚,傅红雪(朱一龙饰)真正开启了“冷酷到底”模式,不仅将一心追随他的翠浓(柴碧云饰)“卖”给青楼,更是间接破坏了马芳铃(张馨予饰)的婚礼2.0,网友纷纷表示:“无所谓,已被虐麻木,暴风雨还可以来的更猛烈一些。”

  在《新边城浪子》中,马芳铃的每一次婚礼都可以说是一次剧情的转折点,而“热心的网友”总结了马芳铃婚礼的定律:“每次结婚必血流成河,而且新郎都死了,马芳铃难道克夫嘛”,有人跟帖称:“不是马芳铃克夫,是傅红雪克她,每次都不是他杀的人但每次都是因为他”。而且与初次婚宴相比,本次袁家被花寒衣(焦恩俊饰)屠杀对芳铃造成了更大的打击。当她抱着新郎的尸体内心崩溃之际,傅红雪却只冷冷地说道:“告诉他,他就算躲在地底下,我也会掘地三尺把他挖出来”。马芳铃那一瞬间混杂着绝望、难以置信的表情戳中了许多人柔软的内心,但也有许多网友对傅红雪的冷酷表示理解,对“芳铃向自己下毒”深信不疑的他将自己难得敞开的心扉彻底封闭,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事,他能依赖的只有手中那把漆黑的刀。也正是因此他也拒绝了翠浓的追随,为了让翠浓死心甚至将她“卖至青楼换酒钱”。不断走向极端的傅红雪如同一把双刃刀,伤人自伤。同时,网友也对这种“一虐更比一虐强”的剧情走向逐渐习以为常,甚至调侃:“还能更虐吗?来吧,我承受的住”,而朱一龙能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叫人又爱又恨又怜,也足见其在这个角色身上付出的心血。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79250.shtml report 1479 朱一龙 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新边城浪子》本周的播出再度告一段落,网友在纷纷等候下周剧集播出的同时,也在网上掀起了对昨晚播出剧情的热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