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赫8月20日直播,触手TV主播将再成其战友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从上次2月份陈赫与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主播兔总、血魔一起组队征战《全民枪战》到现在,已经有无数的手游粉丝在期待着陈赫的下一次直播了,欲再一睹百万枪战手游粉丝围观陈赫与大神直播的盛况。

  8月20日20点到21点,粉丝期待已久的直播终于来了!陈赫将再次直播玩手游《全民枪战》,这次直播的内容跟上次有所不同,这次主要直播的是游戏里面的“创造模式”,大秀陈赤赤的脑洞、创意,创造全新的手游世界。

  而这次成为陈赫战友的主播同样来自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他们是兔总和JY-记忆。

  玩手游,开触手!这一次陈赫将会与触手TV的两位大神主播创造一个怎样的手游新世界呢?请持续关注触手TV的直播最新动态,关注兔总和JY的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69614.shtml report 970 从上次2月份陈赫与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主播兔总、血魔一起组队征战《全民枪战》到现在,已经有无数的手游粉丝在期待着陈赫的下一次直播了,欲再一睹百万枪战手游粉丝围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