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奖项申报指南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申报指南
申报指南

  搜狐娱乐讯 为顺应全球的泛娱乐发展大潮,艺恩将于11月29、30日在北京召开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今年,整个活动将由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会场部分以及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两大版块组成。峰会除主会场外,还将安排电影、娱乐、投资和VR四大分会场,其中泛娱乐指数盛典颁奖晚会将通过榜单的形式集中褒奖在过去一年来相关文娱和科技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团队以及项目。日前,艺恩公司已经启动了指数盛典中部分奖项的社会申报工作,两周以来陆续收到来自相关企业机构、行业人士的邮件、电话咨询,下面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Q1: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将会进行哪些榜单和奖项的设置?

  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将在现场揭晓企业、明星、内容三大类榜单及一项产业大奖。与往年不同,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更呈现榜单化的趋势,榜单内容设计更加专业和丰富,所有榜单与奖项都将结合艺恩智库旗下电影智库、视频智库与艺人智库三大产品的综合数据分析,通过社会征集,艺恩调研,同时抽取艺恩智库100多项核心数据指标进行测算,并结合媒体/专家评审团终审投票后产生,其中艺人榜除结合艺恩数据及媒体选择,还将引入粉丝投票机制。具体榜单和奖项设置如下图所示:

奖项列表图
奖项列表图

  Q2: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都包括哪些征集类奖项?

  结合榜单及奖项的特性,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征集类奖项包括: 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Top30)、VR公司/团队榜(Top10)、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大电影(Top10)、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综艺节目(Top10)、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Top10)、中国VR价值榜-VR产品榜(Top10)、中国VR价值榜-VR内容榜(Top10)。所有征集类榜单奖项请按照本次评选的相关要求进行提交。

  Q3: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的奖项评比申报范围如何?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相关奖项和案例申报接受所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范围内企业/机构/个人的申请。评比时间在2015年至2016年指定时间范围内。

  Q4: 如何进行征集类奖项的申报?

  现阶段报名表下载通道:

  https://www.entgroup.cn/news/Markets/0835830.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下载表格进行填写并统一将报名表发送至如下邮箱(为避免个别邮箱出现故障请务必全部发送两个邮箱):

  刘女士 angel@entgroup.cn及

  闫女士 echo@entgroup.cn

  Q5:主要榜单及奖项的入围标准及评审方式是什么?

  榜单及奖项评审基础是通过艺恩的数据采集及调研积累,结合艺恩智库综合数据分析以及媒体/专家评审团的投票进行综合加权评估,其中艺人榜除在艺恩数据分析的基础上,还将通过媒体选择以及粉丝投票选出。

  每个榜单及奖项的具体评审办法可登录https://www.entgroup.cn/news/Markets/0835830.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下载并阅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颁奖构成及评审说明》

  Q6: 评比的流程是什么?

  整个奖项征集评审流程初步安排如下:

  -2016年8月8日-10月8日 项目申报及社会征集或投票

  -2016年9月1日-10月15日 入围案例/企业/团队展示及初评结果公布

  -2016年10月20日(暂定) 媒体/专家评审团投票评选及结果封存

  -2016年11月29/30日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 结果公布及颁奖

  Q7:为何要申报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的评奖,其最大特色是什么?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榜单及奖项由艺恩公司推出,是艺恩公司根据泛娱乐大数据平台的多元洞察分析,结合近一年来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发展的整体态势,着力打造的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权威榜单;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是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的重要环节版块,也是每年峰会活动的高潮部分,连续举办六年,备受上千名文娱及相关行业参会嘉宾以及百余家媒体的关注,是企业/机构/个人进行宣传的优质平台。

  Q8:作为申报方,提供的相关企业及案例信息将被如何管理?

  1、主办方艺恩公司将对从各企业机构/项目方/个人处获取的资料及信息进行谨慎处理,相关工作人员将保证这些资料及信息的安全性,确保其不会丢失、外泄或损坏。

  2、申报企业机构/项目方/个人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将用于以下用途,包括但不限于:

  相关申报资料和信息递交艺恩奖项评比团队、专业评审团评审嘉宾进行评审;

  经得申报企业机构/项目方/个人同意后,以宣传资料的形式在艺恩网及其他官方合作平台发布;

  经得申报企业机构/项目方/个人同意后,在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的音、视频宣传资料中使用。

  秉承“公正公开,鼓励创新”的宗旨,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的相关评奖工作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作为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重要活动版块之一,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致力于为行业人士搭建更加开放互通的平台,组织更加丰富的内容,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触及未来,想象无限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66207.shtml report 3446 申报指南搜狐娱乐讯为顺应全球的泛娱乐发展大潮,艺恩将于11月29、30日在北京召开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今年,整个活动将由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会场部分以及中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