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总决赛阵容公布 清华男神传奇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清华男神刘也行

  搜狐娱乐讯 他是曾创下《一站到底》36轮超长答题纪录的答题界的传奇人物,他是拥有360度无死角知识量的“清华男神”,时隔两年他再度登场,他是刘也行!下期节目他将与四位往届的名校精英组成超级精英联队,他的四位队友都在之前的节目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分别是英国巴斯大学的朱文浩、伦敦大学的付宁、牛津大学与伦敦政经双校精英何若东、复旦大学李凡。

  而他们将对战的是2016世界名校争霸赛五场获胜冠军组成的新晋精英联队,他们分别是牛津剑桥双校精英李连星、纽约大学汪星宇、德国汉堡大学黎翔宇、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的刘娇以及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的阎晗。

  答题元老

  创造节目史上最长答题纪录

  刘也行是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也是河南省2004年高考理科状元,他曾经是《一站到底》舞台上最璀璨的知识之星,深受观众的喜爱。

  刘也行的成名之战是在2013年的首届“风云校园争霸赛”中,代表清华大学杀入总决赛的刘也行险胜北大才子张雪健。在两人的对决中,他俩不仅将题库答爆,而且以36轮的答题对决创造了《一站到底》历史上最长的答题纪录,至今仍是《一站到底》的最经典对决之一。

  在比赛中刘也行不仅展示了博闻强识的一面,而且沉稳冷峻、谦虚有礼,并且因长相酷似吴奇隆,被网友誉为”新一代男神”。

  再度归来

  “清华男神”能否称霸“竞速时代”

  “2014年的英雄联盟因为腿伤做手术而没能一站到底,我这次想把未完成的事情做完,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刘也行将未能完成的愿望寄托到了本次“世界名校争霸赛”中。

  但是时光荏苒,2年过去了,已经毕业半年多的刘也行走向了工作岗位,目前在世界最大的校企——总资产2000亿的清华控股从事投资经理的工作。

  《一站到底》节目的赛制也已经从经典的轮答模式变为“竞速时代”的抢答模式。刘也行能否适应新的赛制?除了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抢答赛制,在世界范围内涌现出来的名校精英们也将成为刘也行本次夺冠的阻力。本季“世界名校争霸赛”初赛的五位单场冠军知识储备丰富、答题实力不容小觑,并且刚刚从初赛中拼杀出围,可谓是士气正胜。

  披上往届世界名校精英战队的战袍,《一站到底》的”老牌男神”刘也行能否和队友默契配合,适应全新的赛制,延续以往的辉煌,最终实现王者归来呢?下周一晚(8月22日)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总决赛巅峰对决,霸气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59802.shtml report 1736 清华男神刘也行搜狐娱乐讯他是曾创下《一站到底》36轮超长答题纪录的答题界的传奇人物,他是拥有360度无死角知识量的“清华男神”,时隔两年他再度登场,他是刘也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