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月10日杨洋生日会门票免费大放送!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杨洋生日见面会将在9月10日举办,届时,将有数千名粉丝涌进北京工人体育场,一起和杨洋过生日!在2007年就以贾宝玉形象惊艳出道的杨洋,演技出众亲和力强,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而后接连出演热播剧《旋风少女》、《盗墓笔记》和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红到发紫。

  舞蹈家出身的杨洋在去年生日会现场,倾情表演了独家舞蹈,让粉丝陷入疯狂,更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今年,杨洋不仅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用一曲《父子》感动了全中国人民,更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录制了片尾曲,个人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杨洋今年的生日会一定更加精彩,你是不是十分期待去现场呢?

(图1:2016年杨洋生日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杨洋生日会门票将全部通过合作发放,不会对外出售。杨洋粉丝众多,生日会门票供不应求,由于有利可图,一些黄牛甚至会囤票,高价卖出赚取差价,一张门票甚至被炒到两千余元。为了避免广大粉丝上当受骗,记者为粉丝们找到了门槛很低的门票获取方法,甚至可以赢取来回路费。

(图2:杨洋代言倩女幽魂手游)

  杨洋是《倩女幽魂》手游的代言人,粉丝们下载该手游,就有机会到倩女幽魂手游官网参加大抽奖,赢取杨洋生日会门票以及来往交通费用。获取抽奖机会非常简单,只要按照游戏内指引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或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转发指定内容就可以多次参与门票抽奖。按照官方的活动时间来算,如果每天不间断参与活动,共计可以获得超过30次抽奖机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活动地址,试一试自己的运气,说不定大奖就在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8393.shtml report 1224 杨洋生日见面会将在9月10日举办,届时,将有数千名粉丝涌进北京工人体育场,一起和杨洋过生日!在2007年就以贾宝玉形象惊艳出道的杨洋,演技出众亲和力强,收获了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