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主题曲 由新沙洞老虎亲自操刀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老虎与众女神合影
老虎与众女神合影


  搜狐娱乐讯 在入住女神城堡度过全天候直播生活一周后,8月16日,《Hello!女神》10位女神首次离开长沙的女神城堡,前往位于上海的录音棚,进行《Hello!女神》节目主题曲的录制。据悉,此次《Hello!女神》主题曲《绝世大IDOL》由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老虎洞作曲并亲自监制。

                               人气一路高涨 线上粉丝追随到线下

  虽然凌晨两点才结束直播,10位女神和全体工作人员16日早上8点就从长沙登机,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的录音棚,敬业程度令人钦佩。然而此次离开城堡的主题曲录制之行只有2天,女神们不仅要在短时间内现场学习、练习主题曲的演唱,还要配合来自韩国的音乐制作人完成歌曲的录制。全国十强选手中,虽然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但每位女神所学专业都有很大差别,陈姝君专业是网络与新媒体、谭盐盐专业是国际商务、蒋雪菲来自英语系、李元一学的是播音与主持、万穗是舞蹈专业学生,只有来自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李林蔚和流行音乐演唱专业的曹婉瑾有相关录音经历。所以这次主题曲的录制,对10位女神来说也是又一次挑战和提升自我的机会。

  这次上海主题曲的录制是女神们开始城堡直播生活之后第一次从线上走到线下,积累了超高人气的女神们不仅在直播中有粉丝团支持,高涨人气一路从长沙带到上海,热情粉丝专程到现场探班、给女神送礼物。女神们一到录音棚便开始用心逐句跟老师学习歌曲、试音练习,第一天一直在录音棚待到凌晨4点。直播弹幕上网友在调侃歌词的同时也大呼心疼女神,更有蒋雪菲的粉丝团“家菲猫”,豪爽请《Hello!女神》全体工作人员喝咖啡,预祝女神们的上海录歌之行圆满成功。

                             女神初现光芒 知名制作人量身打造主题曲

  据悉,此次《Hello!女神》主题曲的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属于“香蕉计划”的一员猛将。无论是最近大红大紫的EXID、T-ara、Apink、 4Minute、Beast,还是欧美唱腔的霸气女神Ailee、IU,在她们洗脑音乐的背后,都有新沙洞老虎的名字。新沙洞老虎作为“香蕉计划”韩国分公司的负责人,将致力于推动发展演艺培训,新人培养,并凭借自身的音乐才华为大家带来最顶尖的潮流音乐,为旗下艺人量身打造更优质的唱片。《Hello!女神》的女神们初次触电歌曲录制,就有如此重磅级制作人亲临现场指导,在之后的发展和全方位打造中,必定会经历更加令人惊艳的蜕变。而有韩团前辈和韩国高水准团队的后备支持,女神们还会有哪些新的体验和学习经历?会不会走唱、跳、演、主持俱佳的多栖发展韩流女子团体路线?此次《Hello!女神》主题曲录制之行,也让女神们今后的发展更加值得期待。国民女神养成秀《Hello!女神》,让我们共同见证灰姑娘到闪耀明星的完美变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4666.shtml report 1901 老虎与众女神合影搜狐娱乐讯在入住女神城堡度过全天候直播生活一周后,8月16日,《Hello!女神》10位女神首次离开长沙的女神城堡,前往位于上海的录音棚,进行《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