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被封“娱乐圈的奥运选手”十项全能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晓被封“娱乐圈的奥运选手”十项全能力MAX
陈晓打篮球
陈晓打篮球

陈晓篮球
陈晓篮球


  搜狐娱乐讯 里约奥运会正在举行,平日里热爱运动的陈晓被网友扒出擅长多种体育项目,打篮球、跳高、跳远、长跑等等,更被爆料陈晓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自幼学习篮球并为校篮球队队员

  陈晓从四岁开始学习篮球,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均为学校的校篮球队队员,在很多节目和影视剧里都有展现,投篮、转球实力强硬,多次被记者拍到陈晓在北京各种篮球场的英姿,直至现在陈晓一直保持着打篮球的习惯,放假回家就会约好友去篮球场大战一场,而陈晓的球技在娱乐圈里也是可圈可点。

  跳高骑马堪比专业运动员

  在某节目当中,陈晓曾与多位艺人比拼跳高,高度从一米到一米六,陈晓都以非常专业的姿势轻松完成,最终获得了“跳高王”的称号,其主演的影视剧中,陈晓长跑,骑马都是本人亲自完成,《宫锁沉香》中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在野外策马奔腾的镜头就曾引得一众网友大呼:“霸气男神”。

  全能男神手绘婚礼请柬

  生活当中的陈晓亦动亦静,不仅在运动项目上突出,画画更是一大特长,尤其擅长速写,陈晓在其微博上多次展示自己的作品,而且今年陈晓陈妍希婚礼,请柬上更是加入了陈晓手绘的两只兔子,可爱至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3482.shtml report 1621 陈晓打篮球陈晓篮球搜狐娱乐讯里约奥运会正在举行,平日里热爱运动的陈晓被网友扒出擅长多种体育项目,打篮球、跳高、跳远、长跑等等,更被爆料陈晓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