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藏海花》舞台剧概念快闪屋上海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由南派三叔提供独家手稿,导演刘方祺携主创团队原班人马再度聚集上海,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已于7月27日上海人民大舞台轰动上演,掀起了另一波“盗墓”浪潮!2016年8月17日,十年之约,再续前缘!《藏海花》舞台剧的两大男主角杜光祎、苏航亲临上海创智天地大学路,为《藏海花》舞台剧概念快闪屋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

  《藏海花》的故事从《盗墓笔记》系列故事结束后的第五年开始讲起,用倒叙方式逐渐揭开了最受“稻米”们喜爱的人物——小哥张起灵的身世之谜,以及他背后整个大家族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走着 ,苦痛早已干涸

  我在这 ,波折你的波折

  整个《藏海花》舞台剧完全颠覆了前三部《盗墓笔记》舞台剧的叙述方式,以人物情感为主线,辅以的精妙唯美的舞台及多媒体设计,演员几度情感爆发的表演让观众为之感动。

  南派三叔从2006年开始创作《盗墓笔记》小说,迄今刚好十年。十年,四十个季节交换,三千六百多个日夜更迭。书中写2005年8月17日,张起灵为守护终极,只身进入本该轮到吴邪守的长白山青铜门中,用他一生换吴邪十年天真无邪。“如果说十年是一个轮回。那你要牺牲多少个轮回来换他十年天真无邪。也许,时间在你眼里根本就毫无意义。哪怕倾尽一生,你也愿意。“十年,对所有有着“盗笔”情怀的人来说,是一个提到就会莫名心酸和动容的词语。

  2015年8月17日,稻米们挤爆长白山景区,只为接一个人回家。2016年8月17日,十年之约,再续前缘!《藏海花》舞台剧的两大男主角杜光祎、苏航亲临上海创智天地大学路,为《藏海花》舞台剧概念快闪屋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这家特别的快闪屋将会在创智天地大学路上驻足12天(8月17日-8月28日),欢迎广大稻米前来共享“盗笔”盛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39136.shtml report 2381 今年由南派三叔提供独家手稿,导演刘方祺携主创团队原班人马再度聚集上海,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已于7月27日上海人民大舞台轰动上演,掀起了另一波“盗墓”浪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