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爵迹天团》破2000万点击 熊梓菱领跑女团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爵迹天团》破2千万
《爵迹天团》破2千万


  搜狐娱乐讯 由三维熊影业出品,制片人兼主演熊梓菱倾力打造,国内首部以“女团励志”为主线的电影《爵迹天团》,口碑在各大社交网络迅速发酵,开启“霸网”模式,媲美《太子妃升职记》的精良制作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上映8天点击破2000万,单日播放量勇登榜首第一名,成为爆款之作领跑女团题材。

  《爵迹天团》讲述了女主角夏悠(熊梓菱饰)鼓起勇气在纷乱的娱乐圈为梦想力挽狂澜,并与当红明星林峰(张明明饰)身体互换由不合到相爱,上演一出屌丝逆袭、小人物拯救大明星梦想故事。片中,熊梓菱本色出演青春励志充满正能量的大学生夏悠,为组建女团参加比赛努力着,然而遇到林峰后意外灵魂互换,两人的不适应、为换回身体的诸多囧事笑料,让不少观众忍俊不禁。片中的身体互换的喜剧元素,熊梓菱颠覆以往挑战演技,将女儿身男儿心的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更是被粉丝冠以“熊爷”之称。

  《爵迹天团》作为第一部女团题材的网络电影,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影片《爵迹天团》将网络上中观众喜闻乐见的青春校园、揭秘娱乐圈、灵魂互换、耽美、古惑仔、屌丝、复仇等元素,独具创新的引入到《爵迹天团》中,把复仇、励志、青春、校园、科幻、歌舞、喜剧等热门题材元素组合在一起,以麻辣前卫的风趣语言彰显主人公张扬的青春,对梦想勇往直前的正能量态度,让走差异化题材路线的《爵迹天团》内容堪称精品,成为领跑女团题材的爆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36200.shtml report 1184 《爵迹天团》破2千万搜狐娱乐讯由三维熊影业出品,制片人兼主演熊梓菱倾力打造,国内首部以“女团励志”为主线的电影《爵迹天团》,口碑在各大社交网络迅速发酵,开启“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