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上上签》闫肃致敬马景涛 咆哮吓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上上签》闫肃致敬马景涛 咆哮吓跑女神
闫肃搞怪
闫肃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闫肃,邓伦,孙怡联袂出演的都市偶像爆笑喜剧《爱情上上签》火热播出,剧中“鸡贼”的闫肃化身理论派追妹高手,逗比卖萌,聊天撩妹,在面对心中女神,化身“咆哮派”式的关心,让对方又恼又气,笑料百出。闫肃近两年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饰演的角色跨度很大,既有“高富帅”,也有“宅男屌丝”,也正是由于他自身幽默性格和自嘲精神,能够在角色中自如切换,轻松驾驭,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35566.shtml report 693 闫肃搞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闫肃,邓伦,孙怡联袂出演的都市偶像爆笑喜剧《爱情上上签》火热播出,剧中“鸡贼”的闫肃化身理论派追妹高手,逗比卖萌,聊天撩妹,在面对心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