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新边城浪子》玩绑架 欲男友“倒插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搞笑担当“丁灵琳”
搞笑担当“丁灵琳”


  搜狐娱乐讯 由张馨予、朱一龙担纲主演,贡米、于青斌、焦恩俊等知名影视演员倾情加盟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已有月余,目前剧集也已播出过半,围绕在几大主演身上的故事也愈发精彩。自“丁灵琳”贡米和“叶开”于青斌“公开恋情”之后,二人关系迅速升温,一路撒狗粮,集集都不落下。而反观张馨予、朱一龙这一对“恋人”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画风的巨大反差可谓“冰火两重天”。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贡米先是因“男友”心里记挂着别人而大吃飞醋,联合自己的哥哥们上演了一出“绑架”大戏,想让男友“倒插门”陪她一起隐居;而在“男友”受伤后,又心疼地乖乖回去道歉。丰富的表情和到位的肢体语言,将“丁灵琳”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对此,许多网友都留言“不忍心责怪丁灵琳”,更有网友表示“虽然丁灵琳总是闯祸,但就是对她有爱”。

  与之前大漠黄沙的画风不同,昨晚剧中的“丁家庄”则是亭台楼阁、风光秀丽,一派江南庄园的景象。据贡米回忆,在“丁家庄”拍摄的戏份是最“轻松”的,当时觉得布景“美爆了”。由于拍摄需要,《新边城浪子》80%以上的戏份都是从沙漠取景,而贡米也在宁夏的沙漠里“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奋战”了两个多月。但回归“丁家庄”以后就告别了风吹日晒,是一片世外桃源,大家可以好好地欣赏。

  目前,这部由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同名古装大戏《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18两集连播。扣人心弦的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关注并支持90后玉女小花旦贡米版“丁灵琳”的精彩表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09656.shtml report 1366 搞笑担当“丁灵琳”搜狐娱乐讯由张馨予、朱一龙担纲主演,贡米、于青斌、焦恩俊等知名影视演员倾情加盟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已有月余,目前剧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