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女子健身教练大战退役特种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米85的女健身教练智慧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继续升温,穷游达人王佳星与运动学霸毛天健一较高下,身高1米85的女健身教练智慧迎战退役特种兵罗布,在体能上并不占优势的智慧绝地反击,对战罗布。

  节目录制现场气温40度、地表温度60度,在这样的天气下,无论是奔跑还是集中精力去回答问题,都非常困难,选手的脚踩在沙地里面的灼烧感以及沙陷带来的力量的吞噬更是给比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情况下,挑战者拿出百分百的勇气和智慧,“励志小妹”王佳星中途鞋子开口却依然坚持到最后:“我一看鞋子怎么像鳄鱼嘴一样开口了,当时心理就一凉,但是我一直在想,虽然我的鞋子很重,但是我还是要加油,我一定要跑完。”

  身高185的女健身教练智慧,曾经是一名赛艇职业运动员,获得过2006年陕西省第13届运动会赛艇测功仪2000米的冠军。退役后,由于过度松懈体重猛涨到200多斤而决定减肥,在半年的时间内成功运动减肥60多斤。这也让她寻得新的职业生涯,做一名健身教练。此次,对战退役特种兵罗布,智慧不甘示弱:“跑步的时候两腿像灌铅一样,特别累,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输 ,拔旗的那一刻感觉太不容易了,要为自己点个赞。”

  到底是智慧反击成功,还是罗布实力取胜?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03994.shtml report 1074 1米85的女健身教练智慧搜狐娱乐讯8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继续升温,穷游达人王佳星与运动学霸毛天健一较高下,身高1米85的女健身教练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