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宇上阵射箭助威奥运 直言不在意戏中被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宇练习射箭
白宇练习射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白宇受邀参与奥运直播活动,体验奥运会比赛项目中的射箭。当天,白宇一身白色休闲装扮,阳光帅气。

  天生热爱运动的白宇,经过专业教练的简单指点后接连射中几次九环的好成绩,得到众多网友称赞,纷纷表示“气势帅到飞起!” 白宇也真诚地对奥运健儿们献上鼓励,称选手们不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是最优秀的。而被问道最近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总被各式各样的对手虐是什么感受,他笑称不在意戏中被虐,总会有虐别人的一天。

  据悉,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号与全国观众见面,白宇饰演男二号曹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798498.shtml report 790 白宇练习射箭  搜狐娱乐讯近日,白宇受邀参与奥运直播活动,体验奥运会比赛项目中的射箭。当天,白宇一身白色休闲装扮,阳光帅气。天生热爱运动的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