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视觉星动《海洋奇妙Yeah!》心动直播水下求婚

  当着全世界的面被求婚,我想不出比这样更浪漫的求婚方式了。日前,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决赛后,获得银牌的何姿得到了相恋六年的队友秦凯的求婚感动了无数网友。无独有偶,8月16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直播现场,也见证了一场浪漫水下求婚。在全场游客惊讶的眼神,和 “嫁给他,嫁给他”的呼喊声中, 一对有情人终于相拥热吻。也许求婚并不稀奇,但是在水下求婚的方式却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甚至有人感动落泪。

(情侣浪漫水下求婚)

  直播现场突然求婚 意外惊喜感动众人

  8月16日,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直播现场,主播誉誉、倩倩邀请两对情侣参与节目互动,获胜一队获得双人潜水奖励。在节目直播中,男生突然拿出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现场观众纷纷起哄高呼:“嫁给他,嫁给他”。女生惊讶之余点头示意:“我愿意”。两人随即拥抱亲吻,非常甜蜜。

  直播结束后男生表示,这次水下求婚实属灵光一现,求婚的想法在心里深藏已久,参加视觉星动《海洋奇妙Yeah!》的直播简直是天赐良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宛若童话世界的海底奇观,围绕在华丽的鱼群之中,那一刻,献上浪漫的求婚,正是给自己心中的小公主最美的礼物。

(视觉星动《海洋奇妙Yeah!》主播造型时尚百变)

  主播服饰时尚百变 个性化造型超吸睛

  视觉星动《欢乐颂一夏》的铁杆粉丝会发现,近期的节目在各处细节上也发生着细微改变。《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另一大看点也包括主播誉誉、倩倩的服装造型。从海洋沙滩风,到休闲度假套装,主播的服装搭配很有“心思”的在贴近海洋主题。直播节目的可调控性,决定了主播可以依据当天所播的内容和自身气质选择服装,Topshop对节目的服装支持,为主播的造型配搭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网友对主播常换常新的造型也持赞成票,女主播作为节目形象的代言人应与时俱进。更时尚的造型,个性化的表达,对观众来说也是种美好体验。

  视觉星动总裁谷悦表示:“《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的成功开播,将进一步提升视觉星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Topshop等合作伙伴的品牌建设,借助多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资源,使品牌影响力达到加乘扩大的效果,实现跨界合作的共赢。”

(视觉星动旅游直播综艺《海洋奇妙Yeah!》)

  《欢乐颂一夏》直播继续 打造旅游直播综艺新形态

  这个夏天,视觉星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擦出了“奇妙”的花火!8月15日起,连续一周,大型旅游直播综艺《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将通过YY Live “星动全娱乐”频道全网独播。主播誉誉,小天,倩倩将会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边走边玩,海底大冒险、情侣high翻海洋馆、一日驯养员体验、海洋义工大挑战、海底奇妙夜等丰富有趣的直播主题,将会带给网友耳目一新的直播体验。作为对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形态的一次探索,视觉星动发力旅游直播,助力旅游产业,为旅游营销领域带来丰富想象空间。

  节目中主播们将会带领网友游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深海奇观,收获丰富的海洋知识,与可爱的极地动物亲密接触,更有机会体验海底夜宿,品尝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为奉上的海底世界饕餮盛宴。特色鲜明的拍摄景点、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堪比豪华大片的策划制作阵容都让观众眼前一亮。网友可通过YY live“星动全娱乐”频道观看并参与互动,确定内容走向。

  (海底世界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其实在这档直播节目之前,视觉星动已经合作打造了许多类似的旅游综艺类节目。像《欢乐颂一夏》欢乐谷时空泡沫节特辑、《夜夜生嗝》美女带你逛京城吃鼓楼、横扫烟袋斜街等,在加速“泛娱乐”内容多样性发展的进程中,视觉星动凭借专业制作团队、海量订阅用户,覆盖范围全面的优势,创新的将直播与旅游相结合,重新定义了一套旅游直播综艺推广模式。

  8月15日至8月19日,视觉星动打造的全新旅游直播综艺节目《欢乐颂一夏》海洋奇妙Yeah特辑开播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内容?带来何种全新的娱乐体验?走进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或访问YY Live“星动全娱乐”直播间,一起加入深海狂欢趴!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704141.shtml report 2583 当着全世界的面被求婚,我想不出比这样更浪漫的求婚方式了。日前,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决赛后,获得银牌的何姿得到了相恋六年的队友秦凯的求婚感动了无数网友。无独有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