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容祖儿8月28日将空降深圳签售新专辑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历时两年精心制作,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全新大碟《J-POP》璀璨面世。2016年8月28日,容祖儿将携手全球顶尖生活方式分享定制平台——花生社交电商,空降深圳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会。

  全新专辑《J-POP》中共有8首新歌——《我好得闲》、《无人知道双子座》、《黄昏点唱机》、《Gotta Get High》、《新贵》、《玩家》、《闪光弹》、《鸯袜》。对于这张酝酿两年之久的专辑,容祖儿坦露心迹称:“现在做专辑时偏爱制作自己爱听的风格,《J-POP》内的曲风感觉轻松、无压力、充满城市的触觉,由歌词可以看到我对生活的憧憬,能跟歌迷分享我喜欢的事物、我所追随的音乐,说实话挺开心的。”

  从《J-POP》专辑设计,我们能够看出双子座的千变万化,有百变造型的容祖儿让人想起女生们儿时爱玩的纸公仔,漂亮的纸公仔可以换很多衣服,明明是平面画纸我们却可以拿在手里玩,穿越平面和立体的世界。容祖儿穿梭城市之间,任你拼贴于不同的风景。而她也透过歌曲去探望每个乐迷的内心,陪你度过生命中的大小事。

  一直以来,容祖儿都是业界公认的情商高、有才华的实力唱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7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逾越的流行乐坛纪录,更难能可贵的是,仍保持着少女般的赤诚之心,仍未停止过努力前进的脚步。

  新专辑签售会在即,容祖儿也通过VCR向主办方花生社交电商及所有的粉丝发来邀请,8月28日,容祖儿将空降深圳海岸城举办《J-POP》签售会,并与广大粉丝见面。

  活动: 容祖儿《J-POP》新专辑签售会

  时间:2016年8月28日 16:00

  地址:中国·深圳·海岸城(二楼中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65611.shtml report 925 历时两年精心制作,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全新大碟《J-POP》璀璨面世。2016年8月28日,容祖儿将携手全球顶尖生活方式分享定制平台——花生社交电商,空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