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警花与警犬》 戏外变型男高调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警花与警犬》粉丝见面会
《警花与警犬》粉丝见面会

王浩钧、金美伶《警花与警犬》搞怪卖萌
王浩钧、金美伶《警花与警犬》搞怪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侯梦莎、王浩钧、金美伶、崔可法、夏凡、黄梦莹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暑期档热播大剧《警花与警犬》,自浙江卫视首轮播出反响热烈后,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剧中饰演兽医温泰颐的青年演员王浩钧,日前亮相《警花与警犬》粉丝见面会,一改剧中憨厚呆萌形象变身型男,时尚卷发和黑白格子衬衫潮范十足,并与戏中CP金美伶高调秀甜蜜,惹得粉丝惊呼一片。

  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聚焦警花和警犬独特题材,源于真实的故事和精良制作,使该剧自今年7月开播以来,连续多日荣登收视率排行榜首位,并且多日在网络点击量中排行首位,目前累计网络点播量已超过45亿次。剧中,王浩钧饰演的温泰颐对金美伶饰演的唐优优,不打不相识,在警犬基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为大家带去许多欢乐,“欢喜冤家”温泰颐与唐优优的感情,也成为全剧虐心情节中的调节剂,让不少观众大呼“追剧过程中一不小心就被这对欢喜冤家喂了狗粮。”

  戏中不断高甜实力虐汪的王浩钧,在《警花与警犬》粉丝见面会上与金美伶不断互动,不断送给粉丝福利高调秀甜蜜,让“温唐党”大呼有爱。值得一提的是,在粉丝见面会开始前,王浩钧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高颜值和暖男气质令围观人数一度超过10万人,并在休息室与金美伶“比心”,“虐汪”举动让围观网友疯狂刷屏“在一起”!此外,王浩钧也透露《警花与警犬》取得成绩非常优秀,观众一直期待的第二部也在筹备中,自己也非常期待原班人马再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64996.shtml report 1547 《警花与警犬》粉丝见面会王浩钧、金美伶《警花与警犬》搞怪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和伟、侯梦莎、王浩钧、金美伶、崔可法、夏凡、黄梦莹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暑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