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重磅嘉宾来袭 金立携手《笑傲江湖》创收视五连冠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转瞬间,金立特约赞助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已经播出了五期,这五期《笑傲江湖》一直蝉联周日晚间档的综艺收视冠军,本周52城收视率高达2.20。

  《笑傲江湖3》第五期能够顶住奥运赛事的收视压力,获得优秀的成绩,是因为在本期节目中再次迎来了很多重量级选手。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唱歌团体SNH48了,5位青春美少女从短裙换上大褂,来了一段精彩的群口相声,她们分别化身郭德纲的“嘴、脸、手、腰、腿”,使尽浑身解数争夺郭德纲身上最重要的身体部位,一人一句配合默契,互相调侃郭德纲的这5个身体部分,让郭大侠又生气又好笑,完全招架不住。

  表演当中5位美少女更是大胆直接的把郭德纲邀上台来,本以为是福利的郭老师欣然接受,没成想上台就被SNH48各种“调戏”,还逼迫郭老师模仿各种或妩媚或高难度的动作,郭老师连连惊呼“这个真来不了,太难了,你们不是来玩,是来玩我了啊”。

郭德纲被SNH48玩坏

  除了SNH48,本期来自波兰的默剧表演者Fair play crew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几个人节奏一致,配合默契地表演了一出“笨贼奇遇记”,把冯导都逗乐了。之后,几个人又惟妙惟肖地还原了游戏机拳王打斗KO的场景,还带着几位导师玩人工电击,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几位导师都玩得很开心,Fair play crew团队也顺利获得通过。

  更有趣的是,由于这几位波兰人的姓名都太难记,导师直言“介绍了一遍之后完全记不住”,于是就临时给其中一位取名为“金立”,连郭老师都说“听起来也更洋气了”。为了庆祝初赛的胜利,他们和侧幕观察员百克力用金立M6手机定格下了这一值得珍藏的瞬间。

Fair play crew组合在用金立M6手机自拍

  本期节目里还迎来了笑傲舞台上的第一对姐弟组合,这对姐弟组合上演了一出“慢半拍”姑娘和焦虑劫匪的故事。面对劫匪,“慢半拍”姑娘依旧不慌不忙拿起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超级续航M6手机打电话,急得劫匪团团转。姐姐李静将“慢半拍”人物性格表演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观察团的一致认可,郭德纲夸奖她“聪明,是个好演员”。

  李静在台上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的人生曾经遇到一些挫折、困难,但还是乐观地面对这些挫折,成为舞台上的演员,把快乐带给大家。她的经历充分地体现了节目的宗旨“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笑对人生,现场郭德纲也满足了李静一个小心愿,让李静终于和偶像同台演唱。

选手用金立手机表演

  《笑傲江湖》的每一场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艳,让我们看到喜剧,远远不只有一种表演形式。喜剧,就存在我们的生活里。而金立作为广大消费者的忠诚伴侣,从最早的"金品质 立天下"品牌主张,到今年最推出"科技 悦生活"品牌主张,金立正在从关注产品品质到更关注消费者本身。金立M6/M6 Plus通过创新性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系统软件+应用加密,以及强化续航,解决了用户两大痛点问题,在越来越挑剔的政商市场为用户创造了真正的使用价值,充分满足用户预期,这是金立过去在14年来不断的产品进化方式。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63944.shtml report 1938 转瞬间,金立特约赞助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已经播出了五期,这五期《笑傲江湖》一直蝉联周日晚间档的综艺收视冠军,本周52城收视率高达2.20。《笑傲江湖3》第五期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