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三兄弟聚首 《惊天岳雷》现桃园三结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云翔和释小龙兄弟情深
高云翔和释小龙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惊天岳雷》,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在这部戏中,高云翔、朱梓骁、释小龙首度合作,在剧中结为拜把子兄弟,上演了南宋版“桃园三结义”。

  三兄弟聚首《惊天岳雷》 首度合作惹期待

  电视剧《惊天岳雷》是山影继《琅琊榜》后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讲述了岳飞次子岳雷为父平反、匡扶正义的复仇故事。和以往的正剧不同,《惊天岳雷》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在正剧中求颜值,主演高云翔、朱梓骁、释小龙等皆为年轻演员中的翘楚。

  继《芈月传》后,高云翔因“义渠王”一角走红,被称为“草原上的春药”,一跃晋升为内地实力派偶像明星。朱梓骁当年被力捧为偶像新星,而释小龙则是童星出身,演技实力兼备。如今在《惊天岳雷》中首度合作,惹众人期待。

  山影在拍“男人戏”上功力深厚,虽然《惊天岳雷》中也穿插着很多爱情故事,但“兄弟情”却在该剧中占了很大的篇幅。制片人钱晓鸿表示“这部剧让年轻演员的演技有了质一般的提升”,因为我们的戏“看重的是演员的功力而不是摆样子”。

  山影举重若轻 打造南宋版“桃园三结义”

  《惊天岳雷》以岳飞次子岳雷的复仇故事为主线,既有朝堂争斗的尔虞我诈,又有江湖侠士的文武风流。而朱梓骁饰演的阿琮和释小龙饰演的牛通则分别是两方面的代表,三人相识后迅速结为兄弟,俨然“桃园三结义”的翻版。

  剧中三人的性格也和《三国演义》中的刘关张有异曲同工之妙。高云翔饰演的岳雷恪守信义,有君子气魄,和关羽如出一辙。而阿琮身份尊贵,有帝王气质,和刘备类似。释小龙饰演的牛通脾气暴躁,有张飞的豪侠之风。

  用年轻演员去诠释历史剧的厚重和环环相扣的权谋争斗,是山影近来的突破和最新尝试。

  但实力偶像兼具的年轻明星加盟,也给该剧带来了与以往历史剧不同的话题度和新鲜感。朱梓骁等主演表示“在横店拍戏的那段时间大家配合十分默契。”

  据悉,《惊天岳雷》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年底和大家见面。山影这次又如何将偶像气息融入历史正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34697.shtml report 1567 高云翔和释小龙兄弟情深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惊天岳雷》,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在这部戏中,高云翔、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