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宝强离婚 > 闻王宝强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已婚男星站出来!黄晓明陈思诚小沈阳力挺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已婚男星站出来!黄晓明陈思诚小沈阳力挺王宝强
陈思诚、王宝强(资料图)
陈思诚、王宝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4日凌晨,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似一记深水炸弹震惊了娱乐圈,各方爆料和推测层出不穷。黄晓明陈思诚小沈阳力挺王宝强

  曾与王宝强在《士兵突击》、《唐人街探案》中合作的陈思诚发微博,他称:“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更不要站在任何道德制高点批评甚至批判别人!我们都是人,都会有愤怒有情绪!更该有最基本的正义感!还请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兄弟,无论怎样,我在你身边!”

  陈思诚对王宝强表示了支持,同时也奉劝广大网友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任意批评他人。而王宝强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中,恰恰演了一个老婆出轨的角色。

  网友评论道:“十年不变钢七连,永远的兄弟情”“那么多兄弟,只有你公开出来挺他!这才是兄弟”“所以《唐人街探案》情节真的确有其事?”

黄晓明与王宝强 


  继陈思诚、小沈阳、李晨等众星声援后,黄晓明也发声力挺王宝强,表示兄弟们都在。

  8月16日晚,黄晓明发微博力挺王宝强,他写道:“喜欢宝宝憨憨的笑容,你是我们心中永远打不死的小强。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什么,随时一句话。兄弟们都在,陪着你,一起走!”

老班长依然支持许三多
老班长依然支持许三多


  16日深夜,“老班长”张译再次在微博上谈及此事:“昨天给他发了微信,跟他讲‘需要钱,告诉我。’就这样。”

  微博全文:

  昨天给他发了微信,跟他讲:“需要钱,告诉我。”就这样。一直不想发声,再怎样也是家事,我说支持……还能咋个支持?今天记者会有很多媒体朋友关心,只好简单做了回应。感情这件事,别人最难支持。事件本身很残酷,但是几方当事人无论对错,都在网络舆论的搅动放大之下,经历着更大的一场劫难。恳请朋友们高抬贵手,别做事件失控的推手。盼各方冷静回归理性,希望兄弟能保护好自己,把对自己的伤害能降到最低,尽快平静的处理此事。尤其恳请大家,把对孩子们的伤害降到最低。谢谢大家!

 黄毅清晒照

  8月15日,黄毅清也在微博晒出宋喆照片,并写道:“相由心生,古人的话还是有点道理的。眼神里透露出一副深深的小人相……” ——路人甲

小沈阳支持王宝强 

  8月15日晚,小沈阳晒出王宝强照片,并写道:“兄弟,真心希望那个快乐的你能早点回来。大家都还等着看你的电影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27359.shtml report 3672 陈思诚、王宝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4日凌晨,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似一记深水炸弹震惊了娱乐圈,各方爆料和推测层出不穷。黄晓明陈思诚小沈阳力挺王宝强。曾与王宝强在《士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