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汉斯开启罗马假日 许愿池前“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汉斯开启罗马假日

  搜狐娱乐讯 提及《罗马假日》,童话般的奇遇,曾激起世间的无数男女坠入对浪漫爱情的美好憧憬!本周五晚21:06,跟随《极速前进》第三季第六期的步伐,金星与汉斯就将前往罗马,一改昔日相爱相杀的“麻辣”画风,开启一场奇妙而又浪漫的“罗马假日”之旅。

  再忆青春 金星携汉斯上演“童话故事”

  对于曾经在罗马生活过两年的金星来说,这里的一切都再熟悉不过。“你看,前面就是圣彼得大教堂,跟大教堂连接的是梵蒂冈城。”乘着马车故地重游,金星“导游”上线,一路为汉斯“解说”。当熟悉的街道与古堡再次出现在眼中,她不免心生感慨:“26年前在罗马生活过,罗马的街道还是老样子。再次来到这个城市,依然带着它的历史感,让你感觉特别亲切,因为你的青春记忆还在这里存着。”

  还记得《罗马假日》中赫本与派克相遇的地方吗?本周,金星于此过足“戏瘾”,携手汉斯上演了现实版“童话故事”。站在罗马许愿池前,两人投币时简直“心有灵犀”,动作“神同步”,一句简单的“希望有健康美好的生活”,虽然算不上“海誓山盟”,但却是相伴相守11年的夫妇俩对生活最朴实的祝愿。

  金星调侃汉斯“和平鸽” 为丈夫贴心擦汗

  浪漫之余,夫妻俩还面临着艰巨的极速任务。不过,“霸气”金星却信心十足,放言:“罗马对我来说太熟悉了!我们应该有优势。”没成想,“竞速黑洞”汉斯再“拖后腿”。面对凶猛劲敌,汉斯即使身着勇者戎装,仍呆萌有余气场不足,屡屡记不住动作。几番上阵,汉斯已然大汗淋漓,金星一改昔日“炮轰”模式,反倒贴心为老公擦汗。

  “多不容易啊,罗马假日就不骂他了。他是个典型的和平鸽,拿枪不会拿,拿刀不会拿,不像我是好战派。”心疼之余,金星更为汉斯实力“掩护”。“金汉夫妇”的“罗马假日”还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奇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25406.shtml report 1382 金星汉斯开启罗马假日搜狐娱乐讯提及《罗马假日》,童话般的奇遇,曾激起世间的无数男女坠入对浪漫爱情的美好憧憬!本周五晚21:06,跟随《极速前进》第三季第六期的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