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战斗吧》男神起床呆萌可爱 素颜照大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井柏然和萧敬腾出来查看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迎来第六期,本期六位男神们将继续在韩国进行各项挑战和冒险。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男神们录制期间起床的素颜照,而令人诧异的是,照片中男神们素颜的样子却和平时相差无几,甚至他们慵懒的神态还添加了一丝可爱和别样的帅气。

  照片中,井柏然穿着睡衣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前方,而他背后的白敬亭也裹着被子呆滞地望着前方,似乎都还没从睡眠中清醒过来。而另一张,萧敬腾也背着手像皇帝一样视察工作,一旁的井柏然“犹抱琵琶半遮面”地露出半个脑袋,随后王嘉尔也出来和哥哥们一起开始刷牙,呆萌的样子让人直呼可爱。据悉,本期节目中六位男神们将在韩屋中度过首次同寝的夜晚,也将首次集体公开自己的睡姿,那么,在这期节目中男神们会展现怎样的睡姿,彼此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22584.shtml report 944 井柏然和萧敬腾出来查看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迎来第六期,本期六位男神们将继续在韩国进行各项挑战和冒险。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男神们录制期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