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好一个闻香少女,张天爱离京获粉丝赠花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黑衣黑帽黑口罩,难挡星光太闪耀。来到北京机场准备离京的张天爱虽说装扮低调,却依然被风行摄影师所捕捉到。而粉丝们也是火眼金睛,瞬间将她认出,簇拥在 其身边。张天爱也并不着急,驻足与众人聊天,粉丝们也是送上一朵鲜花,张天爱则十分可爱的将鲜花凑在鼻前,一路轻嗅。

  

  

  

  

  不过走到一半,众人便再次停下,粉丝拿出手机来让张天爱浏览,莫非是其中有着张天爱的诸多美照?不过张天爱的心思却依然是在这朵花上,闻花香已然停不下 来。粉丝们可要认准这朵花,张天爱可是对她情有独钟哦。不过张天爱终归还是要离开,这背影,就留给诸位看官无尽想象吧。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17605.shtml report 1899 黑衣黑帽黑口罩,难挡星光太闪耀。来到北京机场准备离京的张天爱虽说装扮低调,却依然被风行摄影师所捕捉到。而粉丝们也是火眼金睛,瞬间将她认出,簇拥在其身边。张天爱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