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明之杨凌传》热拍 宣璐“下嫁”蒋劲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宣璐《回明之杨凌传》饰永福公主
宣璐《回明之杨凌传》饰永福公主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和乐视视频联合出品,徐进良导演,改编自月关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超级IP古装历史大戏《回明之杨凌传》,正在横店热拍。新生代小花旦宣璐携手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等一众高颜值演员,共同演绎一出波澜壮阔的明代传奇。一直有“古装女神”之称的宣璐加盟该剧,无疑又让书迷和粉丝对《回明之杨凌传》更增添了几分期待。

  《回明之杨凌传》讲述杨凌从一个普通秀才,成为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实现其理想抱负走向人生巅峰的传奇故事。作为历史类网文中的经典IP,该剧从筹备开始就备受书迷们的关注和期待。能够加盟这样一部顶级IP作品,宣璐也表示十分荣幸,希望不会辜负书迷们的期待。

  此前在《舞乐传奇》中以兰玛莎蒂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宣璐,此次在《回明之杨凌传》中饰演的是“永福公主”。从小生活在深宫内苑的金枝玉叶,因缘巧合之下,与杨凌相识后,一见倾心。但碍于二人悬殊的身份地位,有情人却无法终成眷属。面对种种磨难,二人感情的最后归属也让无数书迷揪心。

  “金枝玉叶谁堪怜,誓于杨郎共缱绻。”这是月关给永福的判词,这个一心为了杨凌的大明公主,能否在剧中收获杨郎的心?还得到剧中去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14929.shtml report 1218 宣璐《回明之杨凌传》饰永福公主  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和乐视视频联合出品,徐进良导演,改编自月关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超级IP古装历史大戏《回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