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的野兽男友》推介: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目录

  1.基本信息

  2.剧情简介

  3.职员表

  4.演员与角色介绍

  5.导演与监制

  6.影片亮点与爆点

  一 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的野兽男友》/外文名:My boyfriend is a beast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上海壕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成本: 220万人民币 拍摄地点:中国上海

  拍摄日期:2016年7月1日-2016年8月1日

  制片人: 阿龙道/导演:戴正/编剧: 阿龙道/监制:陈星池

  类型: 动作/剧情/爱情/冒险 摄影机:RED ONE

  主演: 阿龙道、Mona Wang、王心予、何里、月亮、Scott、Stas、BBT、巴沙

  片长: 80分钟 / 汉语普通话/英语

  《我的野兽男友》是由上海壕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爱情片,由戴正导演执导,由阿龙道、Mona Wang、王心予、何里、Scott、Stas、BBT、巴沙等主演。

  二 剧情简介

  退役特种兵教官龙道(阿龙道饰)在惨遭女友路甩的情况下,遭遇中日混血美女小雪(MonaWang饰)“仗义”解围,而小雪因爸爸的日本黑帮社团出现重大内奸被送到中国上海的妈妈处避难,而妈妈也因自己的集团财富利益受西方商业间谍(Scott)、第二任丈夫林东雄(李党辉)及其外甥周正浩(何里)率领的歹徒团伙的威胁,阿龙道在成为小雪保镖后,与三拨邪恶势力斗智斗勇,最后成功收获爱情的故事。

  三 职员表

  制作人 阿龙道

  原著 阿龙道

  导演 戴正

  副导演 阿龙道 谈炜君 张钰瑶

  编剧 阿龙道

  摄影 谈炜君

  剪辑 戴正

  监制 陈星池

  动作指导 阿龙道

  四 演员与角色介绍

  龙道

  演员阿龙道(原名胡皓明,前散打国家队成员,散打冠军,特种兵教官,网红“中国功夫哥,李小龙第二代巅峰传人,影视新星,主演过网络电影《末世生化》、《拳头》)

  落魄的退役特种兵教官,阴差阳错与小雪互相解围后成为小雪的保镖,在与三拨邪恶势力的斗智斗勇过程中,最后成为小雪的“野兽男友”。

  小野樱浅雪

  演员Mona Wang

  中日混血,爸爸系日本某黑帮社团老大,因社团内奸威胁来中国上海妈妈处避难,其爸妈皆受邪恶势力谋夺权力与财富,最后在龙道的保护下化险为夷,并收获爱情。

  美久子

  演员王心予(以往作品:《爱上女蒲团》、《有钱就任性》、《90逅青春》)

  美久子系日本某黑帮社团老大小野龙太郎弟弟小野龙次郎得力手下,在龙次郎干掉小雪爸爸龙太郎之后,被龙次郎派往中国追杀小雪,在此过程中又联合对小雪妈妈有利益企图的另外两拨黑恶势力,成为三拨势力绑架追杀的核心头目。

  Mark

  演员Scott (美籍演员,多部电影反派,如《青春搏击》等)

  表面身份是跨境商人,其实是国际商业特工头目,率一众手下欲强行收购小雪妈妈香兰集团被拒后,便计划绑架小雪,被保镖龙道一一击破,随后与美久子以及中方歹徒合谋绑架了香兰与小雪,最后难逃中国特警队抓捕。

  Stas黑帮成员

  演员Stas(90后中俄混血,酷似安吉丽娜朱莉,影视新星)

  黑帮成员,Mark的手下,身手不凡。美貌、性感与冷酷,Mark的得力助手,也是危险的杀手,在协助老板完成任务的时候,最后与龙道输死拼斗。

  周正浩

  演员 何里(《摆渡人》、《幸福相依》、《青春囧事》等)

  花花公子周正浩系香兰第二任丈夫林东雄外甥,统领了一帮花美男男团以及一帮彪形大汉手下,为协助舅舅完成计划,不惜抛弃现任女友给小雪深挖“爱情陷阱”,结果无功而返之后伙同其他势力绑架香兰与小雪,而最后却死在了西方犯罪团伙的手下。

  詹娜

  演员月亮(《90逅青春》女二)

  龙道前女友,因遇上有钱有势有颜值的“花花公子”周正浩之后,甩掉龙道而投其怀抱,不料周正浩竟是犯罪团伙成员,在最后决战时刻,因手机定位寻找周正浩的时候遇到龙道,从而帮助龙道与特警队顺利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

  “小鲜肉”杀手团

  演员 韩国BBT成员

  反派周正浩手下杀手团伙,花美男的面貌下竟是杀手团,平常以歌舞美色诱导无知少女,从而获取利益,为帮助老大完成任务,最后与龙道有一场血拼。

  西方商业特工杀手成员

  演员 巴沙(乌克兰籍,世界健美冠军,特型演员)

  简介西方商业特工终极杀手,由世界健美冠军巴沙饰演,是Mark的终极杀手,最喜欢简单粗暴的拗断人的脖子,最后被龙道击败。

  Seb饰 Seb

  演员 Seb

  简介西方商业特工杀手,由Seb饰演,是Mark的终极杀手之一,(Seb是成龙御用外国动作演员之一),最后被龙道击败。

  阿郎饰查猜

  简介雇佣杀手

  阿郎是泰拳王,有众多拳迷粉丝,在欲图绑架小雪的过程中被龙道击败。

  凯尔饰凯尔

  简介杀手

  凯尔是MMA冠军,有众多拳迷粉丝,在欲图绑架小雪的过程中被龙道击败。

  五 导演与监制

  导演:戴正(影视系副教授、导演)

  电影:《龙之谷》联合制作、《探秘者》执行制片

  监制:陈星池 (院线导演,代表作品《探秘者》)

  六 影片亮爆点

  1,本片故事内容融合《我的野蛮女友》与《飓风营救》的概念,将爱情片与悬念动作片结合,既有爱情片的唯美情怀,也有动作片的紧张刺激与酷炫,是网大电影中较少的。片中动作设计是欧美时下流行的特工街头格斗,有别于国内动作片风格。

  2, 本片演员阵容结构采用网大观众喜欢的高颜值中外小鲜肉+性感美女

  3, 中外各路“腱子肉”型男+多种格斗与健身的冠军组合。

  4,特别推荐——男主阿龙道宣传爆点:

  登陆过四大门户网站首页

  单链接页面点击量9000多万,类似页面较多

  登陆法国国际电视台视频画面截图

  登陆过国内,包括台湾东风卫视和香港凤凰卫视在内的二十多个地方卫视新闻

  l 男主阿龙道,原名胡皓明,前中国散打国家队成员,全国散打冠军,退役后精研泰拳、MMA等,曾任职特种部队格斗教官,刑警803教官,同时也是李小龙截拳道第二代巅峰弟子,身材与动作都属顶级水准。

  l 男主是个隐形超级大网红IP:男主原名胡皓明,是网络红人“中国功夫哥”,因其在街头痛扁四个身高马大的黑人“咸猪手”被路人拍下多款视频,其各种版本的网络视频累计点击量高达30多亿,登陆过国内各大网站头条以及视频网站头条,上过国内二十几家电视台新闻频道,更在国外社交媒体FACEBOOK以及Youtube上广泛流传,甚至还登陆过法国国际电视台)

  2, 网大中较少的高大上道具场景:

  l 迪士尼实拍场景等

  l 游艇豪车及车队

  l 各种别墅豪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598912.shtml report 11041 目录1.基本信息2.剧情简介3.职员表4.演员与角色介绍5.导演与监制6.影片亮点与爆点一基本信息中文名:《我的野兽男友》/外文名:Myboyfriendisa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