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儿子学游泳又可爱又萌:崇拜孙杨进步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儿子学游泳又可爱又萌:崇拜孙杨进步大
孙俪儿子学游泳又可爱又萌 


  搜狐娱乐讯 孙俪邓超的儿子等等学游泳频频蹬水,据说等等把孙杨当做偶像以后进步更大了呢~

  孙俪通过微博晒儿子等等学游泳的视频,并写道:“自从等等崇拜孙杨之后,这进步也是杠杠的。”视频中,等等戴着泳帽、泳镜,全副武装,在教练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的在水中扑腾,不停蹬水。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调侃,称:“幸好没跟超哥学狗刨。”也有网友称赞道:“未来的世界冠军。”“有运动基因,奔跑吧,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592488.shtml report 882 孙俪儿子学游泳又可爱又萌 搜狐娱乐讯 孙俪和邓超的儿子等等学游泳频频蹬水,据说等等把孙杨当做偶像以后进步更大了呢~孙俪通过微博晒儿子等等学游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